Re: [閒聊] 精靈:半獸人辛苦你了...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恐女症末期病患)時間10年前 (2015/09/19 18:31), 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或許這並非同一系列的作品 不過我覺得人口結構(?)蠻接近的...XD 或許可當是同人作吧(?) http://i.imgur.com/KkLIarX.jpg
轉自 https://disp.cc/b/21-88y2 另外一定要說的是... 精靈親子丼最高!!! http://imgur.com/a/irJLT http://i.imgur.com/MQYcv6O.jpg
http://i.imgur.com/53mpCxI.jpg
http://i.imgur.com/tnhH9jw.jpg
(C88) [てぃらみすたると (一弘)] 淫乱エルフ母娘とオーク -- http://i.imgur.com/4mZSGty.png
ptt.cc/bbs/C_Chat/M.1397187836.A.641.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442658662.A.A6C.html

09/19 18:40, , 1F
我個人滿還喜歡這種巨型的男角,看到巨男抱著相對之下小小
09/19 18:40, 1F

09/19 18:40, , 2F
隻的女角會有種徹底佔有對方的快感
09/19 18:40, 2F

09/19 18:42, , 3F
這也能出同人 半獸人真是太可憐了
09/19 18:42, 3F

09/19 18:51, , 4F
半獸人:我尬意母獸人,精靈醜死了!滾開!
09/19 18:51, 4F

09/19 19:14, , 5F
嗚哇…妖精欸!超醜的啦 (咦?
09/19 19:14, 5F

09/19 19:35, , 6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9 19:35, 6F

09/19 20:13, , 7F
請精靈放過心善的半獸人
09/19 20:13, 7F

09/19 20:40, , 8F
半獸人:我尬意母獸人,精靈醜死了!滾開! XDDDDD
09/19 20:40, 8F

09/19 21:59, , 9F
雄獸人我可以
09/19 21:59, 9F

09/19 23:09, , 10F
時代變了,女精靈逆推半獸人
09/19 23:09, 10F

09/20 03:11, , 11F
幹0糧精靈滾喇幹
09/20 03:11, 11F

09/20 08:00, , 12F
這樣的エ口フ我可以!!! 對了,我不是獸人也不是受人
09/20 08:00, 12F

09/20 12:02, , 13F
要去哪裡才找的到這種エロフ...
09/20 12:02, 13F

09/20 13:52, , 14F
獸人永不為奴(?
09/20 13:52, 14F

09/20 19:01, , 15F
LOK TAR!
09/20 19:01, 15F

09/20 20:19, , 16F
獸人 :精靈長得醜死了,又野蠻
09/20 20:19, 16F

09/29 17:59, , 17F
不是有哪部說獸人擇偶條件很像嗎?小嘴,巨乳,挺鼻。
09/29 17:59, 17F

09/29 18:00, , 18F
說獸人擇偶條件和人類很像
09/29 18:00, 18F

10/12 09:52, , 19F
樓上講的是迷宮飯的番外篇吧?
10/12 09:52, 19F
文章代碼(AID): #1L_Jbcfi (AC_In)
文章代碼(AID): #1L_Jbcfi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