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妄想實現的池袋BL男子學園心得(1)
不知道這可不可以Po 不能po的話請告知立馬刪文
=
一開始是看到日旅版有人po心得 看完後超想去的
因為店內不能拍照 所以本文只有文字
想知道大概是怎樣的情況可以看這兩段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Ce3I0uO0s
基本上面兩段影片裡的人我都沒遇到就是了XDDD
第二段裡 對女生壁咚是不行的喔 只是節目效果
寫作方式微流水帳 不喜者勿入
=
一進去他會問你有沒有學生證
因為我們是初登校 當然沒有
所以在我們坐定後服務生就開始介紹說明規則和計算方式
(至於錢和規則這麼嚴肅(?)的事
日旅版的文都講得很詳細我就不說了)
一開始幫我們點餐說明的是慎也
我朋友一直說那是他的菜
我覺得是個很認真又有點靦腆的傢伙
而且他感覺跟其他服務生比起來年紀比較大
點完餐後我完全就是尷尬+緊張+腦袋空白
老實說我只要進這種店(不管是女僕or執事店)都會這樣QQ
可能是感覺到我們的不知所措
翔大就跑來找我們聊天了
很開心這間咖啡廳不是屬於一對一制度的
因為我還蠻想認識每個人der噗哈哈
翔大也很親切的介紹當天的每一個人
(當天值班的有5個人:慎也、翔大、アクト、湊、リト)
還幫他們附註特徵方便我們記憶(沒辦法我有輕度認人障礙><)
結果アクト後來看到那張紙一整個大吐槽
“髮短い”?不是每個人都短髮嗎ww
(會用筆談是因為我日文聽力不好 但是看得懂
所以只要是不懂的字就會請他寫下來)
後來湊可能是發覺這桌是日文弱弱外國人
主動跑過來跟我們講英文
當然只會簡單的問候跟單字而已
“How are you?""I'm fine thank you"這三小對話啦XDD
湊真的是一個很小隻超可愛超歡樂的傢伙
他感覺是真的超喜歡BL的
雖然語言各種不通 還是聊了很多
他後來說他喜歡正太的時候我還以為他說的是他喜歡翔大
所以我就問他要不要跟翔大pocky
但日文太爛他以為我要點pocky了
立馬就上了一玻璃瓶的巧克力棒(飯都還沒吃完啊~)
我們只好將錯就錯(明明本來就超想點///) 恩....
點pocky的意思就是你可以指定店內兩個人玩pocky game
然後怎麼玩劇情由客人決定
我跟朋友立馬就生出了生徒會長(慎也)與不良少年(湊)的設定
然後再加上我一直很想要的壁咚+領帶>////////<
劇情:
湊 :(蹲下拿筆當菸抽)
慎也:喂!你在幹什麼?
湊 :沒有幹嘛啊
慎也:學校是不可以吸菸的
湊 :那你想要怎樣
慎也:(把菸抽走)
湊 :(從口袋你再拿出一隻抽)
(結果眾人就大笑了XDDDD)
因為湊拿筆當煙抽的臉實在是太搞笑了
一支被沒收還立馬從口袋又掏出一支
慎也和湊自己也忍不住大笑場
慎也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架住湊
然後用力扯了自己的領帶綁在湊的手腕上 往上舉
(不得不說這幕實在太帥了!!!!!)
慎也原本還在笑的臉突然變超認真超霸氣
手在領結上左右扯 搭配脖子
伸展出來的線條完全就是>//////<
而且動作超流暢沒有一個地方卡到
我覺得一定有偷偷練過XDDD
恩....然後就pocky了
可是我覺得一切發生得太快+慎也實在是太矮了啊!!!
害湊事後還一直吐槽他的姿勢一整個很彆扭wwww
(一個手舉高兩腳開開要站不站 蹲的很尷尬的姿勢XDDDD)
=
我們這次很幸運地坐到一個抽屜塞滿BL本的座位
不過因為都是日文 我立馬放棄翻閱
可是隔壁桌的上海人和香港人跑來跟我們借
於是瞬間結交了中國語朋友!
他們日文超好der一整個跟店內的人對答如流QQ
我一定要學好日文(立志)!
重點是他們也點了pocky 而且還把劇情台詞設定的超詳細
(不像我們只隨便講了角色+元素(跪)
角色設定
アクト是學長然後湊是學弟(這傢伙真的很受大家愛戴XD)
湊:(想綁領帶但是綁不好)學長教我~(撒嬌聲音)
アクト:真是的(作勢幫綁領帶結果捉弄他 把領帶矇在眼睛上)
湊:ㄟ?
剩下的台詞我沒有聽得很清楚
但是湊因為用撒嬌語氣說話 一直被其他同伴吐槽“だれ?”
簡而言之就是アクト一直捉弄湊
直到湊承認他喜歡學長的樣子
アクト還故意聽不清楚 要湊再講一次
而且他要po不po的超壞(後來發現只要有アクト劇情就會被拖超久XD)
很明顯地會感覺被矇眼的那方會很沒安全感
湊找不到主導權只能等待+任由擺布
最後學弟終於如願以償的跟學長pocky了
完事(?)後湊竟然邊撒嬌邊把頭埋進アクト的肩膀>///////////<
アクト當攻比慎也專業很多 超壞心的
pocky的時候 角度 和 速度 都抓得很好一整個令人心動> <
(慎也就是看起來很沉穩但是事實上是個まじめ到有點呆的傢伙XD)
(第二次去發現慎也比較適合當受)
看完兩次pocky後我們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離開的時候
一整個店的人都跑出來歡送
湊還一直發出怪聲音 整個很歡樂
真心覺得比之前去過的執事咖啡好很多
雖然一樣每次進這種店都很緊張
但是這裡的氛圍真的很棒不會有壓力
就算我們不太會講日文大家還是會努力跟你聊天
所以我一整個是呈現腦袋運轉過度的狀態
(喚醒日文記憶+太興奮)
我一直到出店前臉跟頭都超熱超燒的XDDD
=
我覺得這是一個實現夢想的地方(?)
人生中能看到兩個男生照你說的劇本演的機會真的不多
(據說假如你夠恥講得出口的話 基本上也是可以有深夜劇情的)
而且我當天去覺得顏值都中上
各個都很好聊(除了BL以外 真的頗有歡樂男公關店的氛圍XDDD)
(當然是不能跟客人有肢體接觸的啦wwww)
只是日文真的要很好 會英文或中文的不多
就算真的會說英文 也很難談笑自若
回國後立馬立志學好日文 有錢的話超想一去再去的啦QQ
=
想知道長相的話可以看他們的推特或部落格
http://ameblo.jp/blcafe/imagelist-201507.html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39913403.A.6E8.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97.197
※ 編輯: orangeo0o (61.70.97.197), 08/19/2015 15:20:02
BB-Lov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