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妄想實現的池袋BL男子學園心得(2)
這篇乙女情節的元素可能比BL還多
如有不妥之處請告知 立馬修/刪文
=
後來因為太喜歡池袋 也太喜歡這間學園了
所以我和朋友砍掉秋葉原的行程
又衝了一次這間店
這次店內有リト、アクト、慎也、類
上次沒講到話的rito這次是第一個幫我們服務的人
リト:為什麼會來日本?
我 :為了去comiket!
リト:我也有去喔!!!我有出黑子的籃球!
然後他就拿了手機照片給我看
https://twitter.com/YuzuRoy/status/632912525890195456
リトcos的是黃瀨 團裡面也有其他服務生
因為我才去兩次 認識的不多
但可以認出來free的渚應該是湊
黑籃的紫原應該是はる
我覺得他們服務生很多人應該是真的喜歡動漫
而且是真的感情很好(會一起cos、出國玩之類的)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
(離關店時間只差2小時)
所以感覺大家都蠻累的 慎也還咳嗽了好幾次
真的有點心疼他們(可是後來還是點pocky了喂!)
一開始的時候 類因為夏日祭(8/22)快到的樣子 正在掛風鈴
我頓時注意到這個人超高的
(後來查官網發現他有179 比日本男生平均身高真的高很多!)
而且因為店內只有他的襯衫有紮 西裝褲又很合身
所以身材看起來超修長+性感der!!!!
他就站在我旁邊的椅子上
我視線剛就對到了西裝褲的後口袋(恩你懂的XD)
我朋友一直叫我不要亂看XDDD
他向我們自我介紹說自己是英文老師(所以制服才不一樣啊~)
我們就用英文稍微談話了一下 類的英文算是標準
但是太複雜的對話好像還是不行
之後看他自在地跟其他桌的人聊天的時候
語言不通好心塞啊!!!!!
=
因為我朋友從第一次開始就很喜歡慎也
所以我們就在等餐的時候討論慎也的事
結果類聽到了就把慎也叫了過來!!!(超故意!!!!)
慎也:什麼什麼?
類 :她有話對你說
朋友: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當然最後慎也就回了很榮幸之類的話
類真的是個蠻壞心眼的人
而且有時候會覺得他超故意
例如聽不清楚時會彎腰湊過來靠你超近之類的
從喉嚨發出"哼~?"的音 超...超....性感的!!!!
(他就是標準的那種攻音(?)!我對聲音超沒轍啊QQ)
可是講話又很嘴砲 很愛吐槽
我跟類說他長得超像flumpool的主唱隆太
(我從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超像!!!!)
他還嗆我眼鏡是不是壞掉了
我:欸欸你唱唱看flumpool的歌
類:不要啦 我唱歌很爛耶
我:欸?看起來不像啊
類:好吧 你聽過君に届け嗎(開始哼)
(但我真的聽不出來他在哼什麼XDDDDD)
我:真的很爛耶哈哈哈
類:煩耶~~~!你知道的嘛!
類:欸欸"你知道的"的中國語怎麼說啊?
接著就進入中文教學時間哈哈
後來他就跑去跟別桌的客人聊天了
那一桌的客人4個女生很正又超會聊的 好羨慕QQ
我就一直偷看他的身材
結果不小心被他看到 所以他又跑了過來
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
所以我就查了隆太的照片放在他的臉旁邊比對
類就很認真地擺出了一樣的表情
結果我就跟他對到眼了!!!!!
那一瞬間我真的失去了語言能力
導致之後我一直不敢正面看類+一直結巴(超丟臉)
結果這時候我朋友就陰我說
我現在很緊張 我只要一緊張就不會說話
類:為什麼會緊張啊
友:他現在超喜歡你的(絕對是在報剛剛的仇)
類:哼?(雖然我頭完全低到幾乎靠到桌子了
但還是感覺得到他聲音靠我耳朵靠超近>口<)
結果類最後也沒表示什麼QQ
因為後來完全不敢看類 所以我一直幫朋友製造機會跟慎也聊天
接著朋友就點了アクト和慎也的pocky
(因為類是老師所以不能點
可是我發現他七月以前還是學生會長的時候是可以點的!!!!QQ
嗚嗚竟然升職了 太晚來日本了QQ)
跟慎也點pocky的時候
慎也:攻是誰?
友 :アクト
慎也:所以受是我(認真記下)
頓時覺得他真的是一個まじめ(認真)過頭的一個人XDD
我事後跟朋友討論覺得他一定私下是個直男
但是要他做什麼他一定會認真去做
莫名其妙的覺得認真直男也是一個萌點wwwww
一開始想劇情的時候 アクト跑過來偷看(因為我都用紙寫)
看到我寫床ドン 他就憋笑比了一個OK的手勢XDDD
後來準備的時候 慎也還一臉認真地拿出毯子交給akuto
(總覺得店內有很多神秘的道具XD)
劇情開始
アクト在睡覺 慎也偷偷跑過去
慎也:アクト?(揮揮)アクト?(再揮)
發現アクト睡死了 慎也悄悄靠近アクト想要偷親他(不得不說臉真的靠超近的!)
アクト:(睜眼)你想幹嘛?
慎也:(立馬後退)沒...沒有啊
アクト:說,你剛剛靠這麼近想要幹嘛
慎也:就什麼都沒有嘛
アクト:再不說是不是(起身抱住慎也)
慎也:(躲在懷裡)就....想要當攻看看嘛(超小聲到我都快聽不見)
アクト:(笑)那你再試一次 我繼續睡好了
慎也:欸欸欸欸?!!!哪有這樣的啊!
アクト:快啦(躺回去+偷笑)
慎也:晤...(只好再次靠近)
アクト:不行啦 這樣真的很弱耶
然後慎也就失敗了兩次 akuto真的是很愛加戲拖劇情XD
アクト:你這樣真的不行耶 我示範給你看好了(說著就把慎也反推倒)
結果慎也竟然露出一臉期待的表情!!!!XDDDD
(我:我覺得他應該是覺得終於可以結束了
友:你不要破壞想像好嗎XD)
アクト:(作勢靠很近可是沒有拿pocky)
慎也:(緊張地瞄了pocky一眼)←這裡真的萌到炸掉!
可以明顯感受到認真的慎也覺得天啊怎麼還沒結束的心情XDDDD
アクト:想要kiss嗎(在耳邊)
慎也:欸?什麼啦?!
アクト:(把慎也的手舉高壓在床上,用膝蓋夾住慎也的腰)想要就要說
慎也:欸?!!!............(撇頭)想要......
アクト:啊對了 你怕癢嗎(話鋒一轉開始搔慎也wwwww)
慎也:欸欸欸欸欸欸???!!!!不要><!!!!會癢、會癢啦!
(我:他內心一定覺得我都超恥的說了為什麼還沒結束....
友:就說不要加入現實的吐槽啦!)
アクト:哪尼哪尼~(繼續搔)
慎也:達咩!就說不行了啦>口<(想要掙扎扭動,可是雙手雙腳都被扣住)
總之折騰了好一陣子+逼慎也說出各種喜歡的話後
終於pocky了XDDD
一樣不得不誇アクト抓的角度和速度真的非常厲害>/////<
最後他們坐起來之後 慎也還用力抱了アクト一下
(雖然我覺得這個擁抱充滿怨念XDD)
=
離校前 我朋友又想幫我叫類過來
我還是依然講不太出話(我真的緊張到全身發抖真心不騙)
大概是語言不通+他真的靠我很近!!!
然後我就跟類約好我要把日文學好 一年後要回來找他
(第一次感覺到語言的差距真的會有障礙)
(明明跟其他店員用破日文都覺得沒差XDD)
我:你一年後真的會在吧
類:會啦~我都在這裡待五年了~
我:約定好喔(比出六)
類:(很機智的拿出筆跟我打勾勾)
真的不能跟客人接觸耶XDDD
我:我可能明年會申請到日本讀書喔
類:哪一間
我:大阪大學
類:也太遠了吧!!!不是東京嗎?
我:我也想要到東京啊 至少比在台灣近了嘛
類:你不是要來找我的嗎~~努力一點啊(一臉嘲諷超賤der
然後他只要在我講不出日文的時候 他就會嗆我努力一點啊~~
超可惡的QQ
而且我跟他說我去淺草寺抽籤問申請的事 抽到凶的時候
他還一直笑 真的很S耶超煩>口<
=
離校的時候依然是全部人都會出來歡送
下樓梯的時候 類靠在牆邊(那身材真的超性感!!)
類:掰掰~再見,記得要好好學日文喔~
我:一年喔!約定喔!
類:約定~
=
這次覺得店內沒有湊變得有點冷清(湊真的超歡樂)
反而全部都是帥哥讓我好緊張到不行Q口Q
尤其是類真的很......>////////<
BL學園的心得就到這邊
發現版上都沒有相關的文 希望其他人也能補充
如果有人要去的話
遇到類的話 記得提醒他有一個台灣人記得一年後會回來喔
(其實這才是本文目的(喂克制點!))XDDDD
附上被推倒的類
https://twitter.com/HALAMATSUKA104/status/621330204946862080
上次說的 湊的怪聲音(金髮)
https://twitter.com/HALAMATSUKA104/status/627126022257807360
不管做什麼都很認真的慎也www(黑髮)
https://twitter.com/HALAMATSUKA104/status/6253257036684820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97.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39926783.A.646.html
推
08/19 09:09, , 1F
08/19 09:09, 1F
→
08/19 13:19, , 2F
08/19 13:19, 2F
→
08/19 13:54, , 3F
08/19 13:54, 3F
→
08/19 13:55, , 4F
08/19 13:55, 4F
→
08/19 13:55, , 5F
08/19 13:55, 5F
→
08/19 13:58, , 6F
08/19 13:58, 6F
※ 編輯: orangeo0o (61.70.97.197), 08/22/2015 02:58:14
BB-Lov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