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為何鍊金工房系列的敵人沒有盜賊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果凍魚)時間8年前 (2017/09/01 10:3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世界只有魔物 我發現好像都沒有盜賊這種敵人耶 難道說這個世界都沒有人缺錢嗎? 我不相信 那為什麼沒有盜賊這種敵人呢? 是怕會出本本是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34.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233215.A.817.html

09/01 10:36, , 1F
沒盜賊也會出本本啊
09/01 10:36, 1F

09/01 11:05, , 2F
你是不是對盜賊的印象只剩下輕薄裝扮的少女了?
09/01 11:05, 2F

09/01 11:22, , 3F
這個看起來是想看腳色被ooxx
09/01 11:22, 3F
文章代碼(AID): #1PgCR_WN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gCR_WN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