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 還是買數位版好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壞結局)時間8年前 (2017/09/02 17:03),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實體特典的資料夾 完全不吸引人,真的拿到我也會收起來 http://i.imgur.com/wcPpFZU.png
還是買數位板好了(′_ゝ`) 主題比較吸引人 而且不用等寄來的那段時間 --     努力擊敗        『超高校級的絕望』的你……  直到最後仍不放棄            挺身面對『絕望』的你…… 應該可以稱為…… 『超高校級的希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84.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343012.A.4AF.html

09/02 17:06, , 1F
心愛腳臭版
09/02 17:06, 1F

09/02 17:07, , 2F
沒看點兔
09/02 17:07, 2F

09/02 17:31, , 3F
下次體驗版的特典是啥
09/02 17:31, 3F

09/02 17:31, , 4F
*下載
09/02 17:31, 4F

09/02 17:33, , 5F
正式版會有獎勵吧
09/02 17:33, 5F

09/02 17:33, , 6F
應該不是啥特別的東西 可能是黑白熊硬幣
09/02 17:33, 6F

09/02 17:33, , 7F
二代讀一代的存檔會有100金幣
09/02 17:33, 7F
文章代碼(AID): #1PgdFaIl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gdFaIl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