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也喜歡NEW GAME的結音嗎
看到現在 雖然覺得青葉蠻可愛的
可是看她一路走來 總是正能量爆表
大概就是NEW GAME界的尤匹吧 那個氣量
被公司霸凌 被八神歐巴桑遷怒都只是自己哭哭
我覺得太聖人了 嗚嗚QQ
倒是一直沒什麼戲份的結音 我覺得蠻讚的
茉茉在背後支持 看到青葉哭哭也會安慰她
而且在工作上沒什麼目標 得過且過 跟我蠻像的
一路上讀書不求甚解 有過就好 沒過再修
關西腔也超可愛><
https://i.imgur.com/TVv5nLs.jpg

在家還是照顧弟妹的大姊姊
https://i.imgur.com/VQAgtwD.jpg



有人要一起跳槽結音粉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85.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363714.A.6F3.html
推
09/02 22:58, , 1F
09/02 22:58, 1F
→
09/02 22:59, , 2F
09/02 22:59, 2F
→
09/02 23:00, , 3F
09/02 23:00, 3F
推
09/02 23:02, , 4F
09/02 23:02, 4F
→
09/02 23:03, , 5F
09/02 23:03, 5F
推
09/02 23:04, , 6F
09/02 23:04, 6F
推
09/02 23:04, , 7F
09/02 23:04, 7F
推
09/02 23:07, , 8F
09/02 23:07, 8F
→
09/02 23:14, , 9F
09/02 23:14, 9F
→
09/02 23:16, , 10F
09/02 23:16, 10F
推
09/02 23:17, , 11F
09/02 23:17, 11F
→
09/02 23:17, , 12F
09/02 23:17, 12F
→
09/02 23:18, , 13F
09/02 23:18, 13F
→
09/02 23:27, , 14F
09/02 23:27, 14F
噓
09/03 00:03, , 15F
09/03 00:03, 15F
推
09/03 00:24, , 16F
09/03 00:24, 16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