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喜歡桔梗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朵莉控♡)時間8年前 (2017/09/03 00:5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聲音蠻可愛的 可是我剛剛去查聲優 點進去 代表作 小泉花陽 摁… 垃圾眼鏡娘 黑歷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85.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371427.A.AE0.html

09/03 00:58, , 1F
(づ′・ω・)づ ...............
09/03 00:58, 1F

09/03 00:58, , 2F
他很黑有心機
09/03 00:58, 2F

09/03 00:58, , 3F
心機很好 一囉哈也很心機
09/03 00:58, 3F

09/03 01:01, , 4F
黑歷史 ㄏㄏㄏ
09/03 01:01, 4F

09/03 01:05, , 5F
桔梗的代表作是小泉?????
09/03 01:05, 5F

09/03 11:57, , 6F
乾 我以為你在說犬夜叉
09/03 11:57, 6F
文章代碼(AID): #1PgkBZhW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gkBZhW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