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來自深淵 1-42雷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洨)時間8年前 (2017/09/17 21:1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看完動畫回去補漫畫 跟黎明卿對戰有玩遊戲的絕境感 到這邊感覺都還不錯 莉可也拿到白笛 這邊很感動 對黎明卿有感噁心轉到尊敬 不過早早早就下六層 莉可甚麼戰績都還沒有 這樣怎麼取XX卿名子呢 真的是拿到奈洛的至寶開掛 六層之後就是完全不同的世界 又可以埋很多伏筆 目前我是希望萊莎還活著啦 意義上的也可以 殲滅卿跟不動卿真的帥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44.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653923.A.B0F.html

09/17 21:16, , 1F
意義上也可 覺得害怕
09/17 21:16, 1F

09/17 21:17, , 2F

09/17 22:14, , 3F
我猜萊沙不是好人
09/17 22:14, 3F

09/17 22:19, , 4F
我猜萊莎可能要抓交替 深淵的週期到了 要創新世界?
09/17 22:19, 4F

09/17 23:09, , 5F
這推論腦洞好大
09/17 23:09, 5F
文章代碼(AID): #1PldIZiF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ldIZiF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