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來自深淵 1-42雷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09/17 21:25),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動畫 目前 看到 第二集 還是第三集 要繼續看嗎 今天下午都在補南方公園 好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8.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654702.A.2CF.html

09/17 21:31, , 1F
除了第九原創平平 其他動畫演出還不錯 看到不動卿偶爾出戲
09/17 21:31, 1F

09/17 21:31, , 2F
音樂真的強 建議用耳機
09/17 21:31, 2F

09/17 21:35, , 3F
看啊,可是節奏有點慢,對冒險要素沒愛的話 吸引力不大
09/17 21:35, 3F

09/17 21:36, , 4F
我也是為了看到第十集愉悅一下才追的
09/17 21:36, 4F

09/17 21:36, , 5F
好 我是有先準備好1080了
09/17 21:36, 5F

09/17 21:36, , 6F
我看到2 覺得就是音樂很棒這樣
09/17 21:36, 6F
文章代碼(AID): #1PldUkBF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ldUkBF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