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邊緣] 人龍極2這BGM很帶感耶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果凍魚)時間8年前 (2017/12/28 13:1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H7pBU_ ] 作者: dinghaipi (果凍魚)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邊緣] 人龍極2這BGM很帶感耶 時間: Thu Dec 28 13:10:31 20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p6Qcp4X9A&t=408s
這首就是真島最終boss戰的配樂 帶感的配樂加上浮誇的開場 除了帥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話說人龍裡面每個人的論點 其實很多都跟8+9差不多 但是看起來就是帥的一蹋糊塗 到底是怎麼回事? -- 美少女鍊金燒燒 https://imgur.com/TI4fQp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78.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4437835.A.7B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nghaipi (140.114.78.194), 12/28/2017 13:10:43

12/28 17:24, 8年前 , 1F
哈機媽!!
12/28 17:24, 1F

12/28 17:57, 8年前 , 2F
人龍BGM真的很棒
12/28 17:57, 2F
文章代碼(AID): #1QH7pL2z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H7pL2z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