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突然覺得崩壞三有點膩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2/28 17:2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HBMEo8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閒聊] 突然覺得崩壞三有點膩 時間: Thu Dec 28 17:12:43 2017 ※ 引述 《s256988452 (莉莉奈♥)》 之銘言: :   : : 現在看我這篇 : : 我講的反面論點都比西洽講的好 : : 我覺得我邏輯真的還可以 : : 而且1.8確實改掉深淵了 :   :   : 坐等崩壞四 :   : 領先全球獨步天下 :   :   :   : 老實說 :   : 剛剛新的一篇文又把黑歷史拿出來講 :   : 或者是拿FGO比較崩壞三 :   : 讓我很不以為然 :   : 跟這篇前面說的差不多 :   :   : 我會說這款遊戲很肝 :   : 但花30秒體力丟家園,等級一樣會成長 :   :   : 我會說這款遊戲策劃很迷、還有0.98的事件 :   : 但台服根本沒經歷過那段歷史 :   : 而且一些新的活動我玩得很開心 :   :   : 我說抽卡機率很糟糕 :   : 但是身為一個微課黨我也玩得好好的 :   : 神恩月光黑鴨 全都有了 :   : 苦痛保級也能拿到數量不少的水晶 :   :   : 我會說米忽悠砍了山吹是營運的不對 :   : 因為他之前承諾了這是遊戲機制之一 :   : 但面對這款遊戲我還是能打深淵 :   : 那些使用山吹當主力的也獲得了補償機制 :   :   :   : 所以有人說 :   : 他要勸退別人玩崩壞三這款遊戲 :   : 因為遊戲策劃很迷 :   : 隨時都有可能會把你培養的主力砍掉 :   : 商城抽卡機率很坑 :   : 而且這款遊戲很肝 :   : 又拿名氣比FGO低來說嘴 :   :   :   : 我想說 :   : 抽卡機率有FGO坑嗎 :   : 肝度有比少前陰陽師高嗎 :   : nerf角色有比SV爐石過分嗎 :   : 出包就不說了 bug一堆瘋狂維修的遊戲太多 :   : 承認這款遊戲 :   : 是目前唯一好玩的3D動作手遊很困難嗎 :   : 承認他比大多數手遊優質很難嗎 :   : 我也會說我不放心把一大筆錢投資在這款遊戲 :   : 有鑑於砍角色跟黑歷史的部分 :   : 但這款遊戲很好玩啊 :   : 動作華麗招式炫酷 :   : 有看過畫面媲美PC遊戲的手遊嗎 :   : https://i.imgur.com/H8hGeiX.jpg
: https://i.imgur.com/d1ZQbSZ.jpg
:   : 砍過的角色 :   : 不用山吹當主力我也能拿他當sup :   : (而且定位本來就是sup) :   : 近期的角色修正 :   : 血色強襲強勢回歸、卡蓮上修、鬼鎧出礦坑 :   : 而且老實說也有人說現在鬼鎧就能紅蓮保級 :   : 然後 :   : 黑歷史最近還有發生哪件事? :   : 人家不是努力在辦活動(跟騙課神恩冰刀)嗎 :   : 難道這款遊戲有哪點糟糕到不能玩嗎 :   : 現在陸服、韓服粉絲很多啊,營收排名前幾 :   : 日服開擴充的時候營收也不少 :   : 所以說勸退除了之前有黑歷史、跟每日任務稍嫌繁瑣以外(還有不建議強課) :   : 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   : 遊戲性碾壓大部分遊戲 :   : 我甚至還很期待這個ip的未來發展 :   : 看看那些精美的崩壞學園MMD跟動畫PV吧 :   :   :   : 馬的 :   : 之後我一天發一篇崩壞介紹文 :   :   :   遊戲性高 角色讚 玩法多樣 說真的這是我玩過 最好玩的了 雖然中間有絕對刷碎片很無聊 但 幹我發現 其實刷碎片可以一邊看卡通 完美 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28.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4452366.A.C88.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z5566 (61.220.128.115), 12/28/2017 17:22:42

12/29 19:37, 8年前 , 1F
幹騙我
12/29 19:37, 1F
文章代碼(AID): #1QHBVZ3e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HBVZ3e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