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主角都不熬夜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11)時間8年前 (2017/12/30 13: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surimodo (超高校級好吃棉花糖)》之銘言: : 如提 : 看過這麼多部動漫 : 很少看到主角熬夜(通宵戰鬥那種不算) : 至多看到主角盯著牆上時間 : 都十一點啦 : 你媽啦 我高中十一點才剛下課洗完澡準備耍廢吧 : 日本人是不是過太爽 : 才寫不出主角熬夜的畫面 : 以為甚麼趴在桌上就算熬夜 : 有夠姆咪= = 聽說 WA2的主角春希 經常熬夜 因為攬了太多事情處理不完 -- /\/\ /﹀﹀﹀╲↗ \ / / ‧ _╱╲︿ 白鯨 ﹨ ﹀﹀ <◢▉ / ﹌﹌ \ ∕ / \ ∥╱ ﹌﹌ ╲ /╱ ﹨ τ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81.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611929.A.B7A.html
文章代碼(AID): #1QHoJPjw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HoJPjw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