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主角都不熬夜
※ 引述《surimodo (超高校級好吃棉花糖)》之銘言:
: 如提
: 看過這麼多部動漫
: 很少看到主角熬夜(通宵戰鬥那種不算)
: 至多看到主角盯著牆上時間
: 都十一點啦
: 你媽啦 我高中十一點才剛下課洗完澡準備耍廢吧
: 日本人是不是過太爽
: 才寫不出主角熬夜的畫面
: 以為甚麼趴在桌上就算熬夜
: 有夠姆咪= =
聽說
WA2的主角春希
經常熬夜
因為攬了太多事情處理不完
--
/\/\ /﹀﹀﹀╲↗
\ / / ‧ _╱╲︿
白鯨 ﹨ ﹀﹀ <◢▉ / ﹌﹌
\ ∕ / \ ∥╱
﹌﹌ ╲ /╱ ﹨ τ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81.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611929.A.B7A.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