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角都不熬夜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超高校級好吃棉花糖)時間8年前 (2017/12/30 12:3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如提 看過這麼多部動漫 很少看到主角熬夜(通宵戰鬥那種不算) 至多看到主角盯著牆上時間 都十一點啦 你媽啦 我高中十一點才剛下課洗完澡準備耍廢吧 日本人是不是過太爽 才寫不出主角熬夜的畫面 以為甚麼趴在桌上就算熬夜 有夠姆咪= = -- 獨自背負痛苦 是非常悲傷 也是錯的 我們能夠彼此分享痛苦 打開心扉 跟我建立羈絆吧 kiznaiverhttps://media.giphy.com/media/l0Ex3thX7lMIgoPRu/source.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3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608647.A.BA8.html

12/30 12:38, 8年前 , 1F
我看小埋都直接打電動到天亮阿==
12/30 12:38, 1F

12/30 12:40, 8年前 , 2F
我不看糞作= =
12/30 12:40, 2F
文章代碼(AID): #1QHnW7ke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HnW7ke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