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主角都不熬夜
※ 引述《surimodo (超高校級好吃棉花糖)》之銘言:
: 如提
: 看過這麼多部動漫
: 很少看到主角熬夜(通宵戰鬥那種不算)
: 至多看到主角盯著牆上時間
: 都十一點啦
: 你媽啦 我高中十一點才剛下課洗完澡準備耍廢吧
: 日本人是不是過太爽
: 才寫不出主角熬夜的畫面
: 以為甚麼趴在桌上就算熬夜
: 有夠姆咪= =
這是國情的問題
台灣補習文化盛行 補到晚上9點10點下課正常(至少北車晚上看得到一堆補習完的學生)
詳細的日本學生作息我不太了解
-
你可以問你父母為什麼要讓你課要上這麼久 要你報學校晚自習或夜補
要是沒有你也可以從下午放學就開始耍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00.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608893.A.51D.html
推
12/30 12:46,
8年前
, 1F
12/30 12:46, 1F
→
12/30 12:47,
8年前
, 2F
12/30 12:47, 2F
推
12/30 14:33,
8年前
, 3F
12/30 14:3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