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主角都不熬夜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K2GI_135356)時間8年前 (2017/12/30 12:4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surimodo (超高校級好吃棉花糖)》之銘言: : 如提 : 看過這麼多部動漫 : 很少看到主角熬夜(通宵戰鬥那種不算) : 至多看到主角盯著牆上時間 : 都十一點啦 : 你媽啦 我高中十一點才剛下課洗完澡準備耍廢吧 : 日本人是不是過太爽 : 才寫不出主角熬夜的畫面 : 以為甚麼趴在桌上就算熬夜 : 有夠姆咪= = 這是國情的問題 台灣補習文化盛行 補到晚上9點10點下課正常(至少北車晚上看得到一堆補習完的學生) 詳細的日本學生作息我不太了解 - 你可以問你父母為什麼要讓你課要上這麼久 要你報學校晚自習或夜補 要是沒有你也可以從下午放學就開始耍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00.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608893.A.51D.html

12/30 12:46, 8年前 , 1F
錢太多吧 讓我去吹冷氣睡覺= =
12/30 12:46, 1F

12/30 12:47, 8年前 , 2F
...那變得只是在學校耍廢跟在家裡耍廢的差別阿喂
12/30 12:47, 2F

12/30 14:33, 8年前 , 3F
日本不是現充打棒球 肥宅動漫社嗎?
12/30 14:33, 3F
文章代碼(AID): #1QHnZzKT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HnZzKT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