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G公演!!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12/30 23:3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ptt.cc/bbs/IdolMaster/M.1514638255.A.396.html VIP 5900 S 3900 A 2900 B 1500 看能不能買到B就好了QQ 時間是 4/7 8 在TICC 有卯月 咪哭喵 凜 本田 日向>< 美嘉等等 https://pbs.twimg.com/media/DO_BIr2V4AACDGU.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DO_BJ0wV4AE5H4i.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DO_BK3YVoAAUdt5.jpg
陣容很猛= = 應該超難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648221.A.797.htmlasd2260123: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2/30 23:37

12/31 12:49, 8年前 , 1F
幾號賣阿
12/31 12:49, 1F

12/31 14:47, 8年前 , 2F
2/24 中午1200開賣
12/31 14:47, 2F

12/31 20:45, 8年前 , 3F
到時看看會不會比LLer還蠢
12/31 20:45, 3F
文章代碼(AID): #1QHxATUN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HxATUN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