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動漫廚是不是都很自負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2/23 16:33),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IdolProducer (想成為一流的P)》之銘言: : 也是 : 像我就很討厭有一部 : 啥工程師作遊戲到爆肝 : 結果跑到異世界 : 然後馬上開掛啥都有的故事 : 買了一集超後悔 : 文筆爛到爆炸 : 大概只比魔法工學師的超級流水帳好一點吧 : 整個就只有賣設定 : 然後再弄個幾隻樣板女角讓你萌萌而已 : 就這本和魔法工學師 : 害我之後看到小說家出品的就先歸類在糞作 : 大概4這樣

12/22 16:38,
我這不是來了嗎
12/22 16:38

12/22 16:38,
今天在外面跑來跑去 好不容易回辦公室結果看到這個 ORZ
12/22 16:38

12/22 16:39,
老實講我分不清楚你是認真的還是反串 所以不知道怎麼回
12/22 16:39
站起來了ㄇ 快喔 我要看細細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kNFwR0P.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com/TOe6Rv2.jpg
我老婆3 http://i.imgur.com/TWx1nP9.jpg
我老婆4 http://i.imgur.com/u4TTRHQ.jpg
我老婆5 http://i.imgur.com/5loANjo.jpg
我老婆6 http://i.imgur.com/3ByfPnf.jpg
我老婆7 http://i.imgur.com/zFaNWRM.jpg
我老婆8 http://i.imgur.com/ru8gnBe.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6.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018036.A.858.htmloz5566: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2/23 16:33

12/23 16:38, 8年前 , 1F
不騙 窩文中兩部都是雷
12/23 16:38, 1F

12/23 17:05, 8年前 , 2F
爆肝到死,然後穿越嗎?
12/23 17:05, 2F

12/23 17:21, 8年前 , 3F
12/23 17:21, 3F

12/23 17:22, 8年前 , 4F
然後一穿越就有啥新手福利 秒殺魔法
12/23 17:22, 4F

12/23 17:22, 8年前 , 5F
用了之後就把周圍一堆王全殺光
12/23 17:22, 5F

12/23 17:23, 8年前 , 6F
變等級全滿 神裝一堆 之後就開始yy
12/23 17:23, 6F

12/23 18:11, 8年前 , 7F
頭痛…不過可以理解客群
12/23 18:11, 7F

12/23 18:12, 8年前 , 8F
         有
12/23 18:12, 8F
文章代碼(AID): #1QFXJqXO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FXJqXO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