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動漫廚是不是都很自負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2/23 20: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 引述《K2135356 (K2GI_135356)》之銘言: :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暴怒的人~挑起爭端 忍耐的人~止息紛爭 : https://youtu.be/TtQ9hwYoyWQ
: 阿康你有夠暴怒 以後我都要叫你暴怒的阿康 : 感謝你對異世界狂想曲的貢獻(假設真的有買的話) : 第一句你用節奏鬆散我會同意 因為這本的賣點就是悠閒觀光 : Web版的Tag也有(ほのぼの) : 在一本主打優閒觀光的書你追求緊湊的節奏是不是搞錯了甚麼? : 還花錢去買 我只能再次說感謝你的貢獻 : 還有說到賣設定 書籍版第一本哪裡有在賣你跟我講一下 : 第一本獸娘三人組剛剛出場個性還沒養成 亞里沙跟露露到最後才正式出場 : 到底是怎樣得出這樣的結論我也不太懂 所以可以麻煩你說明一下嗎? : 沒關係 這真的就是自己喜好的問題 : - :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 站起來了ㄇ : : 快喔 : : 我要看細細 : 暴怒的人~挑起爭端 忍耐的人~止息紛爭 : https://youtu.be/TtQ9hwYoyWQ
: 暴怒的阿康 這部 我沒看小說 但 還是嘴一下巴 這部漫畫給我的感覺齁 是很無趣的 漫畫不像是推廣小說 反倒像是賣給看小說的人 推廣人所需要ㄉ有趣度極低 漫畫我評價非常低 問題不外乎是 1.角色刻劃幾乎沒有 給我感覺就是一群NPC 沒血沒肉的 同是轉生的世界盡頭的聖騎士 描寫水平就是不同== 2.劇情太過流水帳 真的很流水帳 大家翻看看漫畫就懂了 漫畫都這樣 小說應該更糟糕 3.主角毫無魅力 沒特色 主角也像是NPC 在故事中唯一的用處是觸發EVENT 無職轉生的主角盧迪烏斯這種有血肉的主角才好 這主角真的沒啥魅力 4.劇情很無聊 我漫畫看到啥老鼠公主那邊 給我印象就是 事件 跑圖 收羅莉 沒啥記憶點 就大概評價一下我看的轉生小說改的漫畫 愛書下剋上>>>史萊姆>>>>這部>>>>>>>>>>>>>>>>>>>>>>>>>>>>>>>>>>>>>>>>>>>>>>>>> >>>>>>>>>>>>>>>>>>>>>>>>>>>>>>>>>>>>>>>>>>>>>>>>>>>>>>>>>>>>>>>>>賢者之孫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kNFwR0P.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com/TOe6Rv2.jpg
我老婆3 http://i.imgur.com/TWx1nP9.jpg
我老婆4 http://i.imgur.com/u4TTRHQ.jpg
我老婆5 http://i.imgur.com/5loANjo.jpg
我老婆6 http://i.imgur.com/3ByfPnf.jpg
我老婆7 http://i.imgur.com/zFaNWRM.jpg
我老婆8 http://i.imgur.com/ru8gnBe.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6.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031158.A.517.htmloz5566: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2/23 20:12
文章代碼(AID): #1QFaWsKN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FaWsKN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