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動漫廚是不是都很自負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想成為一流的P)時間8年前 (2017/12/21 21:4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也是 像我就很討厭有一部 啥工程師作遊戲到爆肝 結果跑到異世界 然後馬上開掛啥都有的故事 買了一集超後悔 文筆爛到爆炸 大概只比魔法工學師的超級流水帳好一點吧 整個就只有賣設定 然後再弄個幾隻樣板女角讓你萌萌而已 就這本和魔法工學師 害我之後看到小說家出品的就先歸類在糞作 大概4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45.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3864069.A.4C8.html

12/21 21:49, 8年前 , 1F
你是不是在嗆K版主
12/21 21:49, 1F

12/21 21:50, 8年前 , 2F
樓下k數字人
12/21 21:50, 2F

12/22 16:38, 8年前 , 3F
我這不是來了嗎
12/22 16:38, 3F

12/22 16:38, 8年前 , 4F
今天在外面跑來跑去 好不容易回辦公室結果看到這個 ORZ
12/22 16:38, 4F

12/22 16:39, 8年前 , 5F
老實講我分不清楚你是認真的還是反串 所以不知道怎麼回
12/22 16:39, 5F
文章代碼(AID): #1QExk5J8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Exk5J8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