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動漫廚是不是都很自負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K2GI_135356)時間8年前 (2017/12/23 19:00),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暴怒的人~挑起爭端 忍耐的人~止息紛爭 https://youtu.be/TtQ9hwYoyWQ
阿康你有夠暴怒 以後我都要叫你暴怒的阿康 : ※ 引述《IdolProducer (想成為一流的P)》之銘言: : : 也是 : : 像我就很討厭有一部 : : 啥工程師作遊戲到爆肝 : : 結果跑到異世界 : : 然後馬上開掛啥都有的故事 : : 買了一集超後悔 感謝你對異世界狂想曲的貢獻(假設真的有買的話) : : 文筆爛到爆炸 : : 大概只比魔法工學師的超級流水帳好一點吧 : : 整個就只有賣設定 第一句你用節奏鬆散我會同意 因為這本的賣點就是悠閒觀光 Web版的Tag也有(ほのぼの) 在一本主打優閒觀光的書你追求緊湊的節奏是不是搞錯了甚麼? 還花錢去買 我只能再次說感謝你的貢獻 還有說到賣設定 書籍版第一本哪裡有在賣你跟我講一下 : : 然後再弄個幾隻樣板女角讓你萌萌而已 第一本獸娘三人組剛剛出場個性還沒養成 亞里沙跟露露到最後才正式出場 到底是怎樣得出這樣的結論我也不太懂 所以可以麻煩你說明一下嗎? : : 就這本和魔法工學師 : : 害我之後看到小說家出品的就先歸類在糞作 沒關係 這真的就是自己喜好的問題 -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站起來了ㄇ : 快喔 : 我要看細細 暴怒的人~挑起爭端 忍耐的人~止息紛爭 https://youtu.be/TtQ9hwYoyWQ
暴怒的阿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05.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026816.A.F98.html

12/23 19:01, 8年前 , 1F
我是吃瓜群眾
12/23 19:01, 1F

12/23 19:03, 8年前 , 2F
暴怒康 我都已經故意講這那些話止息紛爭了
12/23 19:03, 2F

12/23 19:03, 8年前 , 3F
你又在暴怒 當然叫你暴怒康
12/23 19:03, 3F

12/23 19:05, 8年前 , 4F
ㄚ康真的很鬧 :D
12/23 19:05, 4F

12/23 19:14, 8年前 , 5F
K版太軟了
12/23 19:14, 5F

12/23 20:01, 8年前 , 6F
可4 我記得西部創板的理由不就是要給那些暴怒的人戰acg
12/23 20:01, 6F

12/23 20:01, 8年前 , 7F
嗎?@@
12/23 20:01, 7F

12/23 20:05, 8年前 , 8F
這篇比較像戰阿康,本文像是順便的。
12/23 20:05, 8F

12/23 20:06, 8年前 , 9F
鼻要欺負阿康 阿康那麼可愛>< @@
12/23 20:06, 9F
文章代碼(AID): #1QFZT0-O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FZT0-O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