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動漫廚是不是都很自負
阿康你有夠暴怒 以後我都要叫你暴怒的阿康
: ※ 引述《IdolProducer (想成為一流的P)》之銘言:
: : 也是
: : 像我就很討厭有一部
: : 啥工程師作遊戲到爆肝
: : 結果跑到異世界
: : 然後馬上開掛啥都有的故事
: : 買了一集超後悔
感謝你對異世界狂想曲的貢獻(假設真的有買的話)
: : 文筆爛到爆炸
: : 大概只比魔法工學師的超級流水帳好一點吧
: : 整個就只有賣設定
第一句你用節奏鬆散我會同意 因為這本的賣點就是悠閒觀光
Web版的Tag也有(ほのぼの)
在一本主打優閒觀光的書你追求緊湊的節奏是不是搞錯了甚麼?
還花錢去買 我只能再次說感謝你的貢獻
還有說到賣設定 書籍版第一本哪裡有在賣你跟我講一下
: : 然後再弄個幾隻樣板女角讓你萌萌而已
第一本獸娘三人組剛剛出場個性還沒養成 亞里沙跟露露到最後才正式出場
到底是怎樣得出這樣的結論我也不太懂 所以可以麻煩你說明一下嗎?
: : 就這本和魔法工學師
: : 害我之後看到小說家出品的就先歸類在糞作
沒關係 這真的就是自己喜好的問題
-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站起來了ㄇ
: 快喔
: 我要看細細
暴怒的人~挑起爭端 忍耐的人~止息紛爭
https://youtu.be/TtQ9hwYoyWQ
暴怒的阿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05.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026816.A.F98.html
推
12/23 19:01,
8年前
, 1F
12/23 19:01, 1F
→
12/23 19:03,
8年前
, 2F
12/23 19:03, 2F
→
12/23 19:03,
8年前
, 3F
12/23 19:03, 3F
→
12/23 19:05,
8年前
, 4F
12/23 19:05, 4F
推
12/23 19:14,
8年前
, 5F
12/23 19:14, 5F
→
12/23 20:01,
8年前
, 6F
12/23 20:01, 6F
→
12/23 20:01,
8年前
, 7F
12/23 20:01, 7F
→
12/23 20:05,
8年前
, 8F
12/23 20:05, 8F
→
12/23 20:06,
8年前
, 9F
12/23 20:06,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