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動漫廚是不是都很自負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想成為一流的P)時間8年前 (2017/12/23 21:1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 引述《K2135356 (K2GI_135356)》之銘言: : 暴怒的人~挑起爭端 忍耐的人~止息紛爭 : https://youtu.be/TtQ9hwYoyWQ
: 阿康你有夠暴怒 以後我都要叫你暴怒的阿康 阿康暴怒 阿康可愛 : 感謝你對異世界狂想曲的貢獻(假設真的有買的話) 基本上我買那麼多地雷 不差這一點小錢 : 第一句你用節奏鬆散我會同意 因為這本的賣點就是悠閒觀光 : Web版的Tag也有(ほのぼの) : 在一本主打優閒觀光的書你追求緊湊的節奏是不是搞錯了甚麼? 不要求節奏緊湊 但至少不要寫成流水帳 悠閒觀光 ≠ 只能寫成流水帳 : 還花錢去買 我只能再次說感謝你的貢獻 ^^ : 還有說到賣設定 書籍版第一本哪裡有在賣你跟我講一下 這裡不是講角色 是講YY設定 : 第一本獸娘三人組剛剛出場個性還沒養成 亞里沙跟露露到最後才正式出場 : 到底是怎樣得出這樣的結論我也不太懂 所以可以麻煩你說明一下嗎? : 沒關係 這真的就是自己喜好的問題 現在書不在身邊 下次窩可以去拿一下書 花個三十分鐘回復一下記憶 再從頭吐一遍給你看 然後窩其實對買到糞作沒啥想法 只是看一堆異世界轉生糞作被捧得高高的賣超好 結果最近想買新的小說 幾乎沒有異世界轉生以外的可以買 感到不太爽 大概4這樣 最後最後 要看YY是不會去看大陸網小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45.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034676.A.807.html

12/23 21:29, 8年前 , 1F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 屌虐==
12/23 21:29, 1F

12/23 21:41, 8年前 , 2F
買舊的神作阿
12/23 21:41, 2F

12/23 21:49, 8年前 , 3F
豪 不是幹話 看得出來你要說啥
12/23 21:49, 3F

12/23 21:52, 8年前 , 4F
不過我看bookwalker上還是有很多非異世界轉生的小說
12/23 21:52, 4F

12/23 21:53, 8年前 , 5F
最後最後 沒道理不準日本人寫YY小說啊
12/23 21:53, 5F

12/23 21:57, 8年前 , 6F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 謝謝
12/23 21:57, 6F

12/23 22:05, 8年前 , 7F
穿越異世界 唯一支持 零之使魔
12/23 22:05, 7F
文章代碼(AID): #1QFbNqW7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FbNqW7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