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吹響吧結局之明日香的反應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亞西亞)時間11年前 (2015/07/01 23:07), 編輯推噓21(2105)
留言2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後一集 防雷 明日香在聽到進軍全國(大家後來有笑所以一定是進軍全國)時 竟然露出完全沒有表情的臉低下頭, 我完全無法理解。 覺得後面幾集作者硬把這角色做得太玄妙了! 最後這反應根本像電影鳥人的結局。 而她在演奏一開始跟女主角的對話 「不覺得很寂寞嗎?這麼快樂的時間就要結束了, 要是這個夏天能一直下去就好了。」 明顯代表她看衰北宇治高能進軍全國, 那最後的結果她至少也要露出一點驚訝的臉才對。 但她卻是整個靜默低頭, 怎麼想都超級不合理。 大家覺得明日香的心理到底是怎樣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3.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763223.A.934.html

07/01 23:09, , 1F
鬆了一口氣的反應
07/01 23:09, 1F

07/01 23:10, , 2F
原因請看第二部
07/01 23:10, 2F

07/01 23:12, , 3F
大概因為他本來就對進不進全國沒什麼興趣吧(?)
07/01 23:12, 3F

07/01 23:12, , 4F
明日香:你什麼時候產生獲勝的錯覺
07/01 23:12, 4F

07/01 23:13, , 5F
等二期吧
07/01 23:13, 5F

07/01 23:13, , 6F
OS:可惡...失算 竟然晉級了
07/01 23:13, 6F

07/01 23:16, , 7F
可能跟國中的久美子一樣 並沒有真心考慮過進軍全國的事
07/01 23:16, 7F

07/01 23:17, , 8F
板上有雷、可以找一下,不過忘記標題
07/01 23:17, 8F

07/01 23:17, , 9F
就跟台灣代表隊勝日本明星代表隊一樣 輸了應該 贏了賺到
07/01 23:17, 9F

07/01 23:18, , 10F
各種激烈情緒同時出現時 未必臉上會出現太強烈表達
07/01 23:18, 10F

07/01 23:18, , 11F
樓上那舉例贏了日本明星隊反映絕對是爽翻了不會那麼冷
07/01 23:18, 11F

07/01 23:18, , 12F
京阿尼太屌了
07/01 23:18, 12F

07/01 23:19, , 13F
(猜測) 大概是不會進的 咦 居然進了 我的夏天還沒結束啊
07/01 23:19, 13F

07/01 23:20, , 14F
板上哪裡有雷 可以給個連結嘛~><
07/01 23:20, 14F

07/01 23:22, , 15F
看A大的雷啊,明日香那篇雷的夠多了d
07/01 23:22, 15F

07/01 23:23, , 16F
#1LXkJuAn 這篇明日香雷
07/01 23:23, 16F

07/01 23:23, , 17F
找ange1的文章 小說來的劇透
07/01 23:23, 17F

07/01 23:38, , 18F
看完以後覺得難怪我一直很討厭明日香,看來直覺是對的
07/01 23:38, 18F

07/01 23:38, , 19F
跟討厭二小姐的姊姊一樣,直覺要我離這個人遠一點
07/01 23:38, 19F

07/01 23:45, , 20F
整個團感覺就是明日香最沒有融入樂團的感覺
07/01 23:45, 20F

07/01 23:56, , 21F
我覺得這跟宣布的時候 念的順序有關係吧 因為名額不是唯一
07/01 23:56, 21F

07/01 23:57, , 22F
明日香一直都是我好就好、其他人甘我屁事的態度不是嗎XD?
07/01 23:57, 22F

07/01 23:57, , 23F
宣布第一個進軍大賽的學校應該不是北宇治 所以學生顧問瞬
07/01 23:57, 23F

07/01 23:59, , 24F
間看起來都是失望的 後來才唸到北宇治
07/01 23:59, 24F

07/02 00:00, , 25F
在描寫青春跟友情的作品裡,明日香是挺不討喜沒錯
07/02 00:00, 25F

07/02 11:12, , 26F
我猜因為她接下來想退出社團了,所以說是最後
07/02 11:12, 26F
文章代碼(AID): #1Lb08Na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08Na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