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甘城小說第六集(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神無月 孝臣)時間11年前 (2015/07/02 17:07), 編輯推噓28(28012)
留言40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至少先趕著把影子這一段打完 可兒江面對影子 就很直接問下去了 為什麼你的アニムス會那麼少 影子說他現在缺少的不是遊客的アニムス 而是缺少了更重要的東西 而且可兒江應該已經注意到才對 但可兒江不知道這到底是指什麼 於是影子也直接說了 你一直很痛苦吧 從四月那時和我在見面開始就一直在苦惱著 煩惱我的事情 煩惱遊樂園的事情 那也是沒辦法吧 我當然知道這是很重的責任 但你是這樣平時都一直在消耗著、疲倦著 每天甚至連一點快樂都沒有 還一直被悔恨的念頭苛責著 悔恨是?我並沒有.... 是體育館的事,就算是我也注意到了 ....... 剛才的約會也是 你一直在想著遊樂園該怎麼辦 有沒有什麼處理的方法 一直在煩惱著 這並不是你的錯 不管我再怎樣煩惱 我都沒有任何要責備妳的念頭 是的 應該就是這樣的 可兒江大人是個很堅強的人 但是... 但是? 但是我沒有辦法忍受啊 因為,你現在連一點幸福都沒有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是我最喜歡的人! 影子哭喊著 咦..... 是這樣的 我一直愛慕著你 可兒江大人 影子說到淚流下來 我最喜歡你了 一直都在心裡想著你 在和你見面時緊張到胸口緊繃不已 心臟亂跳個不停 但是這樣幸福又快樂的感覺是最棒的 所以... 所以是因為我沒有"幸福的感覺"才讓你... 是的 你是每天在這麼痛苦的 為什麼我可以每天這麼快樂呢 我是個很過分的女人 打從心底將你辦不到的事情強推給你 你如果討厭我的話說不定還有救 但你是這樣溫柔地對我 這讓我難受又傷心 你沒有必要為了我們而犧牲 請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但是可兒江在腦內拒絕了 這是屬於他的戰爭 這是屬於他的問題 和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而且對可兒江來說 公主和遊樂園就像他的成就一樣 影子說這說不定是有成為王資質的想法 然後眼鏡也到達極限了 在時間到之前可兒江說他還沒有回應那個告白 影子則說這樣讓真正的公主來聽才對 接著眼鏡便裂開來 可兒江因強烈的疲勞感倒下 意識消失前只記得五十鈴在叫他 公主和可兒江的劇情結束 剩下的談判就放到明天吧 話說在小說中搶著最先告白的人...... -- On the surface, an artist tries to frame his ideals in an image, to challenge his audience and make his vision immortal. But the parasites say "NO! Your art must serve the cause! Your ideals endanger the people!" ─Andrew Ry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0.200.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28034.A.CED.html

07/02 17:12, , 1F
白石
07/02 17:12, 1F

07/02 17:12, , 2F
慘了公主真的變泰莎翻版了(望)
07/02 17:12, 2F

07/02 17:14, , 3F
50 0氣勢太強了... 公主洗洗睡
07/02 17:14, 3F

07/02 17:17, , 4F
某人要被發射了嗎?XD
07/02 17:17, 4F

07/02 17:18, , 5F
泰莎翻版+1
07/02 17:18, 5F

07/02 17:21, , 6F
果然是泰莎翻版..
07/02 17:21, 6F

07/02 17:24, , 7F
哀~只好期待同人本了 =.=
07/02 17:24, 7F

07/02 17:25, , 8F
公主和泰莎都一樣 沒法站在對等位置的話就鐵沒戲
07/02 17:25, 8F

07/02 17:27, , 9F
我想等結局再決定要不要繼續收這套了 =_=
07/02 17:27, 9F

07/02 17:27, , 10F
年紀:50 0贏,身材:50 0淫,色氣度:50 0淫,輔助:50 0贏
07/02 17:27, 10F

07/02 17:28, , 11F
前面那段我以為公主缺的是可兒江的OO(遮臉
07/02 17:28, 11F

07/02 17:28, , 12F
公主直接下令處死50 0如何 或是把50 0許配給提拉米
07/02 17:28, 12F

07/02 17:30, , 13F
異議阿里 對姊控而言年紀是公主贏才對
07/02 17:30, 13F

07/02 17:32, , 14F
以動畫來說看公主跟可兒江的相處比較自然親切..
07/02 17:32, 14F

07/02 17:33, , 15F
可是50 0與可兒江比較曖昧啊
07/02 17:33, 15F

07/02 17:34, , 16F
自然親切就是因為西也沒把公主當戀愛對象啊 .....
07/02 17:34, 16F

07/02 17:34, , 17F
因為"心中地位"的不對等 所以公主會輸 500會贏
07/02 17:34, 17F

07/02 17:34, , 18F
公主會輸根本顯而易見 500才是可兒江能自然相處的對象
07/02 17:34, 18F

07/02 17:38, , 19F
不過我希望一起收啦 50 0可以幫忙抓公主的手啊
07/02 17:38, 19F

07/02 17:39, , 20F
可是我看的本很多都是公主抓500的手耶(X
07/02 17:39, 20F

07/02 17:40, , 21F
跟秘鼠子那對主從相反真有意思
07/02 17:40, 21F

07/02 17:41, , 22F
怎麼推文開始討論起本子來了 (X
07/02 17:41, 22F

07/02 17:42, , 23F
本本才是50 0的主業啊 原作只是兼職(X
07/02 17:42, 23F

07/02 17:44, , 24F
公主啊啊啊啊啊啊啊!!!
07/02 17:44, 24F

07/02 17:48, , 25F
樓下50 0本人現身說法 (?
07/02 17:48, 25F

07/02 17:51, , 26F
啊!煩死啦!兩個都是翅膀啦!!
07/02 17:51, 26F

07/02 17:53, , 27F
完全是泰莎啊..QQ
07/02 17:53, 27F

07/02 17:56, , 28F
比較喜歡公主@~@
07/02 17:56, 28F

07/02 17:59, , 29F
泰莎又要輸一次…
07/02 17:59, 29F

07/02 18:17, , 30F
另外特別感謝原PO這麼認真整理重要劇情!!!!
07/02 18:17, 30F

07/02 18:28, , 31F
可惡!!怒看大槍葦人本本
07/02 18:28, 31F

07/02 18:34, , 32F
另外可以問一下有吉祥物們的戲份嗎?
07/02 18:34, 32F

07/02 18:50, , 33F
王的資質,就開後宮啦
07/02 18:50, 33F

07/02 20:18, , 34F
魔法世界有法律說不準一夫多妻嗎?
07/02 20:18, 34F

07/02 20:19, , 35F
有特別提到的話、或許有機會開雙翼
07/02 20:19, 35F

07/02 20:22, , 36F
白天公主煮飯帶孩子,晚上50 0侍寢~~完美
07/02 20:22, 36F

07/02 20:33, , 37F
50 0線,衝吧!!!
07/02 20:33, 37F

07/02 20:57, , 38F
之後說 其實跟公主還有50 0輪流補魔就不會有喪失記憶的問
07/02 20:57, 38F

07/02 20:57, , 39F
題 perfect
07/02 20:57, 39F

07/02 23:51, , 40F
公主很棒但是聲望跟泰莎差遠了
07/02 23:51, 40F
文章代碼(AID): #1LbFz2p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Fz2p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