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搖曳露營S2 08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神棍喵喵)時間5年前 (2021/02/26 02:47), 5年前編輯推噓18(1801)
留言19則, 19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每集看得我每個禮拜都受不了 先來張第七集伊東的五目時雨燒 開場X 互相傷害O https://imgur.com/64fhrzc.jpg
複合炒麵的什錦燒味道還不錯 最近有想試做看看這個玩意兒 不過還在想醬汁要怎麼配 富士宮的露營場還沒有機會去 不過這集其他點倒是都超前部屬去了 ヴィラ雨畑 隱藏在深山中的溫泉行館 https://imgur.com/3xYJho5.jpg
https://imgur.com/iEsQBMe.jpg
很可惜當時溫泉我來不及泡 不過定食好吃完全不雷 https://imgur.com/aginE1Z.jpg
https://imgur.com/WX5indM.jpg
炸牡蠣才日幣500見鬼的便宜 凜坐過的按摩椅 https://imgur.com/7mdmNVp.jpg
https://imgur.com/eNZg9LC.jpg
原來你是店貓啊難怪這麼乖 站的位子跟我去的時候一模一樣 https://imgur.com/x0Ff58V.jpg
https://imgur.com/bmTJv1g.jpg
https://imgur.com/e538BAz.jpg
吊橋就在雨畑旁邊不遠處 橋上的景觀不錯 不過去的時候正值枯水期湖水見底 https://imgur.com/fhtIvq8.jpg
https://imgur.com/g7pGNWh.jpg
https://imgur.com/aBN0pBG.jpg
雖然位置真的很偏僻 但挺值得來走走吃吃泡泡 來這裡的路都不寬 不少段路會車困難 希望不要平日人就爆炸多 這個點我還想再去啊 Yamato 櫻姊買鹿肉的地方 去的時候倒是沒有看到熊肉 https://imgur.com/7vZ0nJS.jpg
https://imgur.com/BVkS9qh.jpg
https://imgur.com/qtQu7xx.jpg
https://imgur.com/NdQKAjN.jpg
也是很偏僻的點 要先鑽小巷才能到 店主有可能不在 野鹿肉還真的跟動畫說得一樣 沒什麼腥味直接烹飪即可 買了一份里肌回去加菜 晚餐就很美味的享用掉了 肉味十足 https://imgur.com/5IdOndF.jpg
https://imgur.com/MlO1tPV.jpg
真不愧是每個禮拜四晚上 都能讓我崩潰的動畫 第八集勾起我滿滿的回憶 幹你武漢肺炎 我好想再聖地巡禮一次 下一集就要去伊豆了 幹這誰受的了QQ 題外話 你以為撫子用食物釣到小朋友是動畫效果嗎? 並不是...咳咳 -- 金錢是器量的籌碼 但器量的籌碼並不只有金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4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278837.A.A08.html ※ 編輯: susuki747 (118.166.141.23 臺灣), 02/26/2021 02:51:38

02/26 02:52, 5年前 , 1F
貓貓好像很好吸
02/26 02:52, 1F
吸都吸 我還想再吸 ※ 編輯: susuki747 (118.166.141.23 臺灣), 02/26/2021 03:02:03

02/26 03:05, 5年前 , 2F
原來貓咪真的存在!
02/26 03:05, 2F

02/26 03:49, 5年前 , 3F
貓貓
02/26 03:49, 3F

02/26 04:51, 5年前 , 4F
餓!
02/26 04:51, 4F

02/26 06:26, 5年前 , 5F
還原度真高
02/26 06:26, 5F

02/26 06:56, 5年前 , 6F
看到貓貓就推
02/26 06:56, 6F

02/26 08:15, 5年前 , 7F
最後一段 原po是不是預防性羈押一下 (求詳細
02/26 08:15, 7F
不要瞎掰好嗎?

02/26 08:25, 5年前 , 8F
咳咳咳咳
02/26 08:25, 8F

02/26 08:48, 5年前 , 9F
超前部署朝聖,這操作太鬼了
02/26 08:48, 9F

02/26 09:24, 5年前 , 10F
這火鍋看起來很好吃耶
02/26 09:24, 10F
※ 編輯: susuki747 (36.229.74.105 臺灣), 02/26/2021 09:32:00

02/26 09:54, 5年前 , 11F
還想說狗派的作者怎麼出現貓 原來是原貓重現XD
02/26 09:54, 11F

02/26 10:07, 5年前 , 12F
有幾幕竟然乍看分不出是動畫還是實景XD
02/26 10:07, 12F

02/26 10:33, 5年前 , 13F
本來就是照現實的樣子畫的呀xDD
02/26 10:33, 13F

02/26 12:51, 5年前 , 14F
覺得作畫精美到分不出是現實還是動畫了
02/26 12:51, 14F

02/26 15:28, 5年前 , 15F
=U=
02/26 15:28, 15F

02/26 15:51, 5年前 , 16F
= U =
02/26 15:51, 16F

02/26 17:42, 5年前 , 17F
這什麼超前部署巡禮,太猛了推
02/26 17:42, 17F

02/26 21:19, 5年前 , 18F
所以我說那個小朋友的照片呢(欸
02/26 21:19, 18F

02/27 22:08, 5年前 , 19F
快說啊,為什麼不是動畫效果?
02/27 22:08, 19F
文章代碼(AID): #1WD_2re8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D_2re8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