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GO 2.3劇情算好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憂鬱型男阿雲)時間5年前 (2021/02/28 23:43), 編輯推噓7(7021)
留言28則, 1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2-2光是奧菲莉亞就足夠排進前三了 反而2-1的人物沒什麼印象 連反派 是誰都忘了 而且2-2有能夠毀滅星球的火神 然後奧菲莉亞最後改邪歸正 用大令咒結果就吃便當了很可憐 讓人印象深刻 所以第一部大概是巴比倫 比較好 有哈桑王跟冥府女神 第二部就2-2有奧菲莉亞 ※ 引述《a125g (醬油膏)》之銘言: : FGO 2.3 中國異聞帶 : 中國變成反烏托邦 秦始皇(cv 魯路修)的一人帝國 : 前期掌控一切 監聽世界 連狐狸高揚斯卡婭都吃過他的虧 : 秦始皇認為讓"人"得到所謂的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4.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26980.A.B66.html

02/28 23:46, 5年前 , 1F
2-2是奧菲莉亞的悲劇很美 可是其他地方其實櫻井的缺點還是
02/28 23:46, 1F

02/28 23:46, 5年前 , 2F
很明顯 像是前期西格魯德來襲時是突然硬是插了一堆描述說
02/28 23:46, 2F

02/28 23:46, 5年前 , 3F
西格魯德傳說多猛多猛 布姐登場時也差不多
02/28 23:46, 3F

02/28 23:47, 5年前 , 4F
奧菲莉亞要素很多,但這章就領便當了 可惜
02/28 23:47, 4F

02/28 23:49, 5年前 , 5F
櫻井那套用在日本章節就很不錯 西方就太浮誇了XD
02/28 23:49, 5F

02/28 23:50, 5年前 , 6F
應該說如果你喜歡奧菲利亞,這劇情才排得到前面
02/28 23:50, 6F

02/28 23:50, 5年前 , 7F
如果你對她一點興趣都沒有,2-2的劇情就很水
02/28 23:50, 7F

02/28 23:50, 5年前 , 8F
然後2-1好歹還有帕茲西這個有主人公等級心路歷程的角色啦
02/28 23:50, 8F

02/28 23:50, 5年前 , 9F
奧菲莉亞就標準的櫻井寫作法的主角
02/28 23:50, 9F

02/28 23:50, 5年前 , 10F
2-1好多了吧
02/28 23:50, 10F

02/28 23:51, 5年前 , 11F
FGO劇情稱道的地方都是腳色吃便當的地方
02/28 23:51, 11F

02/28 23:51, 5年前 , 12F
對奧菲有興趣那2.2就排的很前面,但問題就是沒興趣,2.2
02/28 23:51, 12F

02/28 23:51, 5年前 , 13F
但不少問題就沒辦法忽視
02/28 23:51, 13F

02/28 23:52, 5年前 , 14F
至少大多數人氣投票上2.1都比2.2好多了
02/28 23:52, 14F

02/28 23:53, 5年前 , 15F
奧菲 隊長 小貝 賢王(诶
02/28 23:53, 15F

02/28 23:53, 5年前 , 16F
2-2>2-1>2-3 2-1的絕望感還不差 2-2拿破崙熱血
02/28 23:53, 16F

02/28 23:54, 5年前 , 17F
奧菲莉亞 淒美
02/28 23:54, 17F

03/01 00:05, 5年前 , 18F
2.3雖然整體好像有點短 但同樣是捧特定角色
03/01 00:05, 18F

03/01 00:05, 5年前 , 19F
斯巴達克斯自爆那邊一樣敵我讚賞篇幅比例就比較恰到好處些
03/01 00:05, 19F

03/01 00:17, 5年前 , 20F
我感覺是進入佳境 2-3>2-2>>>2-1
03/01 00:17, 20F

03/01 00:20, 5年前 , 21F
每個章節都有點缺陷,2-1的重點放在GD的心理轉折
03/01 00:20, 21F

03/01 00:21, 5年前 , 22F
2-2那個就世界被剪定後的無奈,2-3反而重在角色演出XD
03/01 00:21, 22F

03/01 00:42, 5年前 , 23F
2-1要重新描述一個世界觀 所以背了劇情冗長又起伏不夠的鍋
03/01 00:42, 23F

03/01 01:25, 5年前 , 24F
2-4有送(消音) 所以我排第一(戰
03/01 01:25, 24F

03/01 02:06, 5年前 , 25F
2-2西格魯德明明應該是主捧 寫到變成龍套也很厲害
03/01 02:06, 25F

03/01 02:26, 5年前 , 26F
喜歡奧菲莉亞,但是確實2-2很多地方有滿多缺點
03/01 02:26, 26F

03/01 02:26, 5年前 , 27F
導致前期看得很悶
03/01 02:26, 27F

03/01 02:27, 5年前 , 28F
會覺得2-1>2-2>2-3,2-3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記憶點
03/01 02:27, 28F
文章代碼(AID): #1WExe4j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xe4j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