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 人權派反日漫畫!白左勿入!跆拳道朴!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防空棲姬人柱力)時間4年前 (2021/09/07 22:01), 編輯推噓9(1019)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看韓國人被嘴就是愉悅 只會提日治期間對抗日的鎮壓、慰安婦 就是絕口不提自己在1931-1945當日本僕從,屠殺一堆中國人殺爽爽的事 也不提自己在越戰搞的事連美國都覺得噁心的事 (越戰時越共和北越最怕的不是美國人,是韓國軍 因為韓國軍在越南的殘暴程度跟日本在侵華戰爭做的不相上下) 至於否認南京大屠殺就純粹中二 當時連日本隨軍記者和日軍一些自己人都看不下去 隨軍記者回國後馬上被秘密警察請去喝茶 松井石根本人可是十分悲憤為什麼他明明交待說要善待南京百姓,彰顯日本皇威,結果休個 病假回來就變這樣 沒記錯的話,是代理司令的皇叔朝香宮下令的 雖然屠殺百姓可能是純粹放縱紀律,並非像納粹德國在波蘭、烏克蘭對斯拉夫人那樣有計劃 的屠殺 但是「處決戰俘(南京的中國軍警)」是有明確命令的 百人斬就比較好笑,據說是造謠 但是造謠者是他們本人 自己吹噓英勇,然後日軍宣傳部門吹喇叭加料,再被中國方面引用 被自己的唬爛嘴害死就是這種例子 但是要說當年的大日本帝國,階級身份還是大於種族的 日韓合併後舊朝鮮皇室在身份上還是大貴族 基本上一般日本人和小貴族對李王家還是要畢恭畢敬的 台灣也差不多,林獻堂那幾位敕令貴族 連台灣總督都要對他們講話禮貌 更別說一般日本人根本不能得罪他們 實際上的情況不是日本人欺負台朝 而是對大日本帝國貴族階級來說 不管是大和朝鮮台灣人,平民都一律是韭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83.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23318.A.CEA.html

09/07 22:14, 4年前 , 1F
補血
09/07 22:14, 1F

09/07 22:23, 4年前 , 2F
中韓兩國對於歷史的消費炒作與政治操作,跟直接否認歷
09/07 22:23, 2F

09/07 22:23, 4年前 , 3F
史事件存在,本來就是兩回事
09/07 22:23, 3F

09/07 22:25, 4年前 , 4F
美國哪比較客氣 用燃燒彈燒整村滅門 史上第一次用生化武器
09/07 22:25, 4F

09/07 22:26, 4年前 , 5F
橙劑毒害當地數十年 畸形兒數以萬計
09/07 22:26, 5F

09/07 22:28, 4年前 , 6F
橙劑當時根本不知道這麼毒
09/07 22:28, 6F

09/07 22:30, 4年前 , 7F
真心要殺人直接用VX戰劑就好 何必用橙劑慢吞吞
09/07 22:30, 7F

09/07 22:36, 4年前 , 8F
韓國在越戰跟當年二戰的日軍一模一樣 好意思回頭檢討日本
09/07 22:36, 8F

09/07 23:12, 4年前 , 9F
哪個被打得會承認自己也有打人
09/07 23:12, 9F

09/07 23:27, 4年前 , 10F
台灣被審判的戰犯比朝鮮多欸 台灣有什麼資格笑
09/07 23:27, 10F

09/07 23:39, 4年前 , 11F
其實韓國人蠻慘的爸
09/07 23:39, 11F

09/07 23:40, 4年前 , 12F
從古至今不是被中國欺負
09/07 23:40, 12F

09/07 23:40, 4年前 , 13F
就是被日本欺負
09/07 23:40, 13F

09/08 00:07, 4年前 , 14F
韓國人被叫高麗棒子就是因為日本侵華時 他們的殘暴不
09/08 00:07, 14F

09/08 00:07, 4年前 , 15F
下於日本人
09/08 00:07, 15F

09/08 00:48, 4年前 , 16F
哇。
09/08 00:48, 16F

09/08 01:01, 4年前 , 17F
獨裁體制下,殘暴百姓的事件歷史上
09/08 01:01, 17F

09/08 01:01, 4年前 , 18F
數都數不完,當年軍國主義的日本民情
09/08 01:01, 18F

09/08 01:01, 4年前 , 19F
對比現在中國民情,應該都有不少
09/08 01:01, 19F

09/08 01:01, 4年前 , 20F
相似之處。
09/08 01:01, 20F
文章代碼(AID): #1XDt3Mp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t3Mp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