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桃子男孩OP是不是跟和樂器樂團風格蠻像的已刪文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算是討論度蠻低的動畫,而且作品順序跟原本不太一樣
不過對於 只看動畫的影響應該不大
OP 聽久了 真的蠻像和樂器樂團會有的風格
本季動畫OP來說算蠻特別的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OP是不是很有和樂器樂團 風格?
--
▂ ▂ W E  ̄◥ ◣◤ ◥◢ ◤ ̄ AR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_◢◥ ◣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54.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41459.A.81F.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