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人龍7的那三個傳說是不是太好打了(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ppw)時間4年前 (2021/09/08 05:01), 編輯推噓19(19015)
留言34則, 2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破完人龍7了是款不錯的遊戲,但感覺就是少了一樣, 對戰那三個東城的的傳說, 練個等就能隨便壓過去是不是怪怪的, 完全沒有對戰傳說的緊張感, 真島應該給個範圍技,可以一次拿刀衝4個隊友, 冴島給個即死技不為過,連天童這咖都有了。 雙島那帥氣的的合體技一場應該可以多用幾次吧,哪有boss大絕只用一次。 桐生也弱化好多,用水果盤就能玩贏了, 他使用堂島之龍風格時,應該要隨機免疫各種攻擊,給玩家去賭, 猜錯時會被反擊, 傳說就是要有傳說的格調呀,哪有隨便練等就能壓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09.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48512.A.E09.html

09/08 05:04, 4年前 , 1F
之前文章一堆人在大阪沒練功卡死在虎犬那邊的
09/08 05:04, 1F

09/08 05:07, 4年前 , 2F
是說要格調 打桐生不要上女角就好 整場格調滿滿
09/08 05:07, 2F

09/08 05:38, 4年前 , 3F
我是覺得好好一個極道遊戲搞圍爐有點怪怪的
09/08 05:38, 3F

09/08 05:48, 4年前 , 4F
沒特地練等打不過算給尊重了
09/08 05:48, 4F

09/08 05:57, 4年前 , 5F
RPG的原罪
09/08 05:57, 5F

09/08 06:06, 4年前 , 6F
這個真島也不夠我打 他開始進入我的tempo了 你們有發現嗎
09/08 06:06, 6F

09/08 06:36, 4年前 , 7F
我就是沒有練等直接上,37等直接被冴島撞成白癡
09/08 06:36, 7F

09/08 06:43, 4年前 , 8F
有乖乖聽遊戲的去練等就狠好打了
09/08 06:43, 8F

09/08 07:12, 4年前 , 9F
你沒看三個傳奇打完跟沒事人一樣 跟前幾代有差
09/08 07:12, 9F

09/08 07:17, 4年前 , 10F
我就是沒練功被打成白癡的
09/08 07:17, 10F

09/08 07:17, 4年前 , 11F
都說要練等才能過,不然還要怎樣?必敗的戰鬥嗎
09/08 07:17, 11F

09/08 07:19, 4年前 , 12F
還是難度拉高到二輪才有可能打贏才是尊重嗎
09/08 07:19, 12F

09/08 07:21, 4年前 , 13F
三個傳說只是來鎮場子的
09/08 07:21, 13F

09/08 07:27, 4年前 , 14F
跟後生小輩認真才是掉格吧,他們就是來試試主角的
09/08 07:27, 14F

09/08 07:42, 4年前 , 15F
雙重反手攻夠痛了吧
09/08 07:42, 15F

09/08 07:48, 4年前 , 16F
打完超級最終千禧塔再來說簡單吧
09/08 07:48, 16F

09/08 08:09, 4年前 , 17F
回合RPG有挑戰性的放在隱藏王OR隱藏迷宮&塔裡是常識了
09/08 08:09, 17F

09/08 08:13, 4年前 , 18F
反正遊戲過程只是遊戲需要,不然跟桐生打不是早就一拳下
09/08 08:13, 18F

09/08 08:13, 4年前 , 19F
去做夢了
09/08 08:13, 19F

09/08 08:13, 4年前 , 20F
09/08 08:13, 20F

09/08 08:19, 4年前 , 21F
沒練等剛好打進第二階段才會開始倒人的難易度我覺得剛剛
09/08 08:19, 21F

09/08 08:19, 4年前 , 22F
09/08 08:19, 22F

09/08 08:58, 4年前 , 23F
打桐生直接被打到昏過去夠尊重了吧
09/08 08:58, 23F

09/08 09:14, 4年前 , 24F
難道RPG要練等還不能過==
09/08 09:14, 24F

09/08 09:37, 4年前 , 25F
劇情必跑的王強度突然翻倍已經很給面子了 前面的王我
09/08 09:37, 25F

09/08 09:37, 4年前 , 26F
都是開自動就過了
09/08 09:37, 26F

09/08 10:00, 4年前 , 27F
看ペコラ第一次打被打爆就知道 沒特別農絕對慘
09/08 10:00, 27F

09/08 10:01, 4年前 , 28F
我是那時候就在農了 所以打起來輕鬆
09/08 10:01, 28F

09/08 10:18, 4年前 , 29F
這就是等級制RPG的不合理之處
09/08 10:18, 29F

09/08 11:51, 4年前 , 30F
他是不是會吸血啊
09/08 11:51, 30F

09/08 12:20, 4年前 , 31F
他們3個就是來玩的 只有桐生有稍微認真點
09/08 12:20, 31F

09/08 13:54, 4年前 , 32F
不然那三個直接無視RPG回合制 變動作遊戲把主角揍成智障
09/08 13:54, 32F

09/08 13:54, 4年前 , 33F
這樣比較有格調
09/08 13:54, 33F

09/08 16:37, 4年前 , 34F
第一次進37等被打成白癡,還以為是必輸的場 結果跳GameOver
09/08 16:37, 34F
文章代碼(AID): #1XDzD0u9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zD0u9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