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天地劫算是舊IP浴火重生的經典案例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凸<)時間4年前 (2021/09/08 16:17), 4年前編輯推噓10(10015)
留言25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vookevp (ushiromiya)》之銘言: : 前陣子風色跟天地劫手遊出來 : 當時想說支持一下好了就兩個都預約 : 結果到了現在 : 有點意外天地劫M竟然會這麼熱絡 : 這算是舊IP浴火重生的經典案例了吧 是阿 除了新主線劇情 還有復刻舊版前三作劇情的蝕之隙給你玩 沒有要追求衝PVP榜/越等打創命/完美魂石 慢慢收集腳色 多練幾隻組不同隊伍去打支線/奇遇很棒啊 想試組合還有不花體力的倒敘書給你練習 不怕體力浪費 真的是用愛作遊戲了啦 比起一些單純賣皮的免洗手遊好多了 課了啦 支持一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0.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89051.A.B0A.html

09/08 16:25, 4年前 , 1F
等級超過蝕之隙很多這正常嗎 體力已經不知道刷甚麼了
09/08 16:25, 1F

09/08 16:28, 4年前 , 2F
你是有課體嗎 我一直都是比對面等級低的情況在打
09/08 16:28, 2F
月卡黨 開服就玩 第一周每天買三體 第二周開始每天兩體 魚沒用到就存起來 https://i.imgur.com/k2COnY5.png

09/08 16:30, 4年前 , 3F
我就問那個男人的斷手版什麼時候出來…
09/08 16:30, 3F

09/08 16:31, 4年前 , 4F
沒 我開服第一天玩 五內裝備都升得差不多了
09/08 16:31, 4F

09/08 16:31, 4年前 , 5F
想升上去看材料都在第6章
09/08 16:31, 5F
對阿 你現在硬要升其實就浪費體力 去把屬性陣缺的工具角拉起來還比較實在 現在有月令狸歌活動 你每天高額掃完體力拿去掃活動代幣換資源阿

09/08 16:34, 4年前 , 6F
是每種屬性都有培養嗎? 我平均培養越5級創命只有火、雷、
09/08 16:34, 6F

09/08 16:35, 4年前 , 7F
光、暗成功,雷屬角最多但是反而冰創被教做人,平均培養
09/08 16:35, 7F

09/08 16:36, 4年前 , 8F
就是角色太平均攻擊和防禦都不足.....
09/08 16:36, 8F

09/08 16:38, 4年前 , 9F
那主要是符文不夠吧 該有的+20都有應該還行
09/08 16:38, 9F

09/08 16:39, 4年前 , 10F
畢竟過一次就有buff
09/08 16:39, 10F

09/08 16:40, 4年前 , 11F
創命只有火過55 其他都過50而已==
09/08 16:40, 11F

09/08 16:45, 4年前 , 12F
魂石有培養多套嗎? 升20級魂光一下就不夠了,目前只有主
09/08 16:45, 12F
先找一套升阿 你現在也沒那麼多資源升 用這次活動多刷一些魂礫看有沒有好屬魂石 我現在是咒石兵一直刷不到前兩條就有氣血的地跟荒絕魂石 = = ※ 編輯: BonerOuO (111.249.10.43 臺灣), 09/08/2021 16:47:41

09/08 16:45, 4年前 , 13F
攻手會升到20
09/08 16:45, 13F

09/08 16:50, 4年前 , 14F
多的體力跟魚可以投入月令活動 30體可以抽一次絕魂石
09/08 16:50, 14F

09/08 16:50, 4年前 , 15F
尤其是還打不過55創命的玩家..去刷活動吧
09/08 16:50, 15F

09/08 16:51, 4年前 , 16F
每天三張活動掃蕩劵用來掃55尾王 一天可以抽兩次
09/08 16:51, 16F

09/08 16:54, 4年前 , 17F
對阿 很多拍越級打創命的 他們魂石都是該位階全滿的狀態
09/08 16:54, 17F
※ 編輯: BonerOuO (111.249.10.43 臺灣), 09/08/2021 17:01:43

09/08 17:04, 4年前 , 18F
我昨天46打45冰創就翻了好幾次,最後靠走位和堆屍才險勝
09/08 17:04, 18F

09/08 17:05, 4年前 , 19F
不過魂石只有10級,兵刃也40級,及身才6階,裝備沒滿去越
09/08 17:05, 19F

09/08 17:05, 4年前 , 20F
我沒吃石回體 魚也沒吃很多 現在有些角色及身魂石都還很缺
09/08 17:05, 20F

09/08 17:05, 4年前 , 21F
階連反擊都會撐不住,就算等級超過也一樣
09/08 17:05, 21F

09/08 17:27, 4年前 , 22F
後面創命除了光暗幾乎都得剋屬上了
09/08 17:27, 22F

09/08 17:28, 4年前 , 23F
暗是因為我方光角真的超少...
09/08 17:28, 23F

09/08 17:28, 4年前 , 24F
看別人都在公主射下去14000
09/08 17:28, 24F

09/08 18:18, 4年前 , 25F
冰創有沒有璇璣應該是天與地吧 那個霜盾很吃臉
09/08 18:18, 25F
文章代碼(AID): #1XE76Ri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76Ri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