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高中動漫社適合教什麼?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恐怖復甦)時間6月前 (2025/12/10 02:3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先看看你有多宅 再看看你的學生有多宅 學生時代高中有三個動漫社團 最宅的是模動社 另外兩個一個我忘記是啥社團了,一個是日研社 另外兩個就新手宅宅社團 看動漫畫、畫一些圖、玩一些遊戲、學日文 模動社就硬核啦 最重要的是要會做模型 老師和學長就是現視研裡的田中學長這種宅宅 你要從最基本的模型開始做、要會噴漆、要會改造,好像還有人會做GK 第一堂社課就嚇跑一堆人= = 也會教畫畫 也會看動漫畫和玩遊戲 可是看的動漫畫和玩的遊戲跟另外兩個社團是不一樣的喔 以鋼彈來說 你要從初鋼開始看 SEED那是垃圾,你不要在社團說到SEED SEED DESTINY就更不用說了 雖然很可怕,可是以宅宅的等級和技能來說 模動社 >>> 另外兩個社團 可是太可怕所以我畢業前社團就快倒了 另外FF之前最大的社團之一就是這個學校社團創的喔 社員也會被拉去FF幫忙賣本 每次FF排隊人潮都超誇張賺超多錢 不過因為金錢糾紛解散FF的社團了 說回你的老師要教啥 如果是真的要教東西學校會看的話 那就是教畫畫和教日文 其他東西在學校來看都是在玩而已 如果學校不嚴格的話 那就是看看動漫畫就好 遊戲、小說、卡牌、聲優不要 這些雖然沒有模型難度高,但也不是輕宅會想碰的啦 甚至C_Chat很多宅宅也不會碰卡牌和聲優 至於要看動漫畫的話 你的清單超過一半以上都可以砍掉吧,因為我也沒有看過= = 另外你說的這個是啥↓? 正值鬼滅、鏈鋸人電影正熱的檔期 ....................然後最後冠軍是海賊王 學生最有興趣的是海賊王? 真假? 我高中非宅同學也沒有在迷海賊王的耶...... 更不用說宅宅了 如果是真的現在海賊王人氣最高的高中動漫社團 ......那社團解散或是改名吧 這還叫宅宅和動漫社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6.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305233.A.D33.html

12/10 03:03, 6月前 , 1F
結果被說成垃圾的SEED卻是最賺的 XD
12/10 03:03, 1F

12/10 04:49, 6月前 , 2F
好硬派寫實XD 太多老粉排擠新作品結果沒人要去
12/10 04:49, 2F

12/10 08:18, 6月前 , 3F
感覺是南海路上的那間學校
12/10 08:18, 3F
文章代碼(AID): #1fE6kHq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6kHq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