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怪奇物語第四季 麥克斯太可愛了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第三方程式)時間6月前 (2025/12/10 22:07),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不是 第四季 麥克絲扮相也太可愛了吧 怎麼只有她是越長越可愛啊 剛看完第四季第四集 親愛的比利 看到現在 覺得怪奇物語應該自帶ACG點吧? 1~3季幾乎都圍繞的D&D 第4季也是高中的D&D社團 看這部還長了一個知識 原來D&D在1980年代被認為是邪教喔XD 要說邪教戰錘應該更像邪教吧 D&D只是玩20面骰 戰錘是玩小人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7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375647.A.6A9.html

12/10 22:14, 6月前 , 1F
對啊,後面很精彩^^
12/10 22:14, 1F

12/10 22:29, 6月前 , 2F
威爾超帥的
12/10 22:29, 2F

12/10 23:17, 6月前 , 3F
全劇最喜歡Max ++ Sadie出演的幾部作品也推推
12/10 23:17, 3F

12/10 23:54, 6月前 , 4F
max 真的很漂亮 頂級五官
12/10 23:54, 4F

12/11 00:44, 6月前 , 5F
墓碑前那段很讚
12/11 00:44, 5F

12/11 01:06, 6月前 , 6F
max應該是全部裡面越來越討喜的角色
12/11 01:06, 6F

12/11 12:20, 6月前 , 7F
正妹一個☺ 演員感覺個性也很好
12/11 12:20, 7F
文章代碼(AID): #1fENwVQ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NwVQ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