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4:1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3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6/20 (看更多)
以前玩個牛蛙大作上帝也抓狂3 先進去安裝 然後再去奇怪的網站下載免安裝程式 從資料夾路徑進去 把那個程式替換掉原本的 就不用再每次用光碟玩 說難是不難 但就是有點煩人 以前還要去更新DirectX 或是顯卡驅動版本 記得從win7以後驅動更新變得很方便 不然XP時代真的很"乾淨" 什麼都要自己搞 家機這種優化後特規主機一開機就能玩絕對有其優勢在的 Win7時代以前會有很多遊戲以外的事情來增加遊玩複雜度 Win11以後單純就是顯卡貴讓玩遊戲的成本提高很多 但Steam這種一鍵裝到底 遊戲內自主更新其實已經讓電腦的遊玩易度 跟家機沒差多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42.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5426.A.917.html

06/23 14:22, 1小時前 , 1F
免CD一堆大神會幫作 也不是啥奇怪網站 基地巴哈都有
06/23 14:22, 1F

06/23 14:33, 1小時前 , 2F
免CD是盜版
06/23 14:33, 2F

06/23 15:26, 32分鐘前 , 3F
XP已經很好了 95跟98才想哭
06/23 15:26, 3F

06/23 15:26, 32分鐘前 , 4F
至少網路找的到
06/23 15:26, 4F
文章代碼(AID): #1gEYJYaN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YJYa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