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以前玩個牛蛙大作上帝也抓狂3
先進去安裝 然後再去奇怪的網站下載免安裝程式
從資料夾路徑進去 把那個程式替換掉原本的
就不用再每次用光碟玩
說難是不難 但就是有點煩人
以前還要去更新DirectX 或是顯卡驅動版本
記得從win7以後驅動更新變得很方便
不然XP時代真的很"乾淨" 什麼都要自己搞
家機這種優化後特規主機一開機就能玩絕對有其優勢在的
Win7時代以前會有很多遊戲以外的事情來增加遊玩複雜度
Win11以後單純就是顯卡貴讓玩遊戲的成本提高很多
但Steam這種一鍵裝到底 遊戲內自主更新其實已經讓電腦的遊玩易度
跟家機沒差多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42.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5426.A.917.html
→
06/23 14:22,
1小時前
, 1F
06/23 14:22, 1F
推
06/23 14:33,
1小時前
, 2F
06/23 14:33, 2F
推
06/23 15:26,
32分鐘前
, 3F
06/23 15:26, 3F
→
06/23 15:26,
32分鐘前
, 4F
06/23 15:26,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6 之 20 篇):
46
160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