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賊個邦邦 賊個邦邦 賊個邦邦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無病呻吟有情抒情)時間1月前 (2026/05/10 11:50), 1月前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更新一下已經有大大找出來原來是寶可夢xyz的歌太神啦 小弟跪了感謝各位大大 如題啦 朋友小孩最近很愛唱這個 但是我一直聽不出來是哪首 只知道好像是動漫的片頭 片尾歌 這段應該是副歌 吧 有人知道這首是哪首哪個動漫的嗎 另外好像也有另一個系列副歌是唱 熊姊~ 後面唱一堆 熊姊~ 熊姊~ 你各位有人知道是什麼歌嗎 謝謝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0.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385050.A.FAD.html

05/10 11:52, 1月前 , 1F
邦邦r7k7k邦邦
05/10 11:52, 1F
???

05/10 11:52, 1月前 , 2F
他這麼對我說
05/10 11:52, 2F
說我是一個小偷(?

05/10 11:54, 1月前 , 3F
膽大黨嗎
05/10 11:54, 3F
應該不是那四首

05/10 11:54, 1月前 , 4F
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布雷邦
05/10 11:54, 4F

05/10 11:59, 1月前 , 5F
寶可夢?
05/10 11:59, 5F
不知道誒 說不定有可能? 聽起來是個開心的快節奏的歌 ※ 編輯: ghosthunderd (111.71.20.126 臺灣), 05/10/2026 12:06:29 ※ 編輯: ghosthunderd (111.71.20.126 臺灣), 05/10/2026 12:08:06

05/10 12:07, 1月前 , 6F
派對咖孔明吧 一樓的
05/10 12:07, 6F
那應該不是 ※ 編輯: ghosthunderd (111.71.20.126 臺灣), 05/10/2026 12:10:47

05/10 12:10, 1月前 , 7F

05/10 12:11, 1月前 , 8F
是不是不重要,可以重聽一次
05/10 12:11, 8F

05/10 12:30, 1月前 , 9F
其他邦邦(?)
05/10 12:30, 9F

05/10 12:34, 1月前 , 10F
寶可夢是 給他棒棒,那另一首有可能是xy&z?
05/10 12:34, 10F
!!!!!! 大大你太神啦 真的是這兩首 感恩感恩讚讚讚

05/10 12:39, 1月前 , 11F

05/10 12:39, 1月前 , 12F

05/10 12:40, 1月前 , 13F
聽起來像寶可夢超世代的
05/10 12:40, 13F

05/10 12:54, 1月前 , 14F
賊個是阿~賊個...賊個...4-11
05/10 12:54, 14F

05/10 12:59, 1月前 , 15F
※ 編輯: ghosthunderd (115.43.47.86 臺灣), 05/10/2026 13:03:43

05/10 13:09, 1月前 , 16F
看這標題不就瑞奇馬汀的搖搖屁股
05/10 13:09, 16F

05/10 13:09, 1月前 , 17F
啊樓上貼了
05/10 13:09, 17F
文章代碼(AID): #1g002Q-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02Q-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