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賊個邦邦 賊個邦邦 賊個邦邦
更新一下已經有大大找出來原來是寶可夢xyz的歌太神啦 小弟跪了感謝各位大大
如題啦 朋友小孩最近很愛唱這個 但是我一直聽不出來是哪首 只知道好像是動漫的片頭
片尾歌
這段應該是副歌 吧
有人知道這首是哪首哪個動漫的嗎
另外好像也有另一個系列副歌是唱
熊姊~ 後面唱一堆
熊姊~
熊姊~
你各位有人知道是什麼歌嗎
謝謝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0.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385050.A.FAD.html
推
05/10 11:52,
1月前
, 1F
05/10 11:52, 1F
???
推
05/10 11:52,
1月前
, 2F
05/10 11:52, 2F
說我是一個小偷(?
推
05/10 11:54,
1月前
, 3F
05/10 11:54, 3F
應該不是那四首
推
05/10 11:54,
1月前
, 4F
05/10 11:54, 4F
推
05/10 11:59,
1月前
, 5F
05/10 11:59, 5F
不知道誒 說不定有可能?
聽起來是個開心的快節奏的歌
※ 編輯: ghosthunderd (111.71.20.126 臺灣), 05/10/2026 12:06:29
※ 編輯: ghosthunderd (111.71.20.126 臺灣), 05/10/2026 12:08:06
推
05/10 12:07,
1月前
, 6F
05/10 12:07, 6F
那應該不是
※ 編輯: ghosthunderd (111.71.20.126 臺灣), 05/10/2026 12:10:47
推
05/10 12:10,
1月前
, 7F
05/10 12:10, 7F
→
05/10 12:11,
1月前
, 8F
05/10 12:11, 8F
→
05/10 12:30,
1月前
, 9F
05/10 12:30, 9F
推
05/10 12:34,
1月前
, 10F
05/10 12:34, 10F
!!!!!! 大大你太神啦 真的是這兩首 感恩感恩讚讚讚
推
05/10 12:39,
1月前
, 11F
05/10 12:39, 11F
→
05/10 12:39,
1月前
, 12F
05/10 12:39, 12F
推
05/10 12:40,
1月前
, 13F
05/10 12:40, 13F
推
05/10 12:54,
1月前
, 14F
05/10 12:54, 14F
推
05/10 12:59,
1月前
, 15F
05/10 12:59, 15F
※ 編輯: ghosthunderd (115.43.47.86 臺灣), 05/10/2026 13:03:43
推
05/10 13:09,
1月前
, 16F
05/10 13:09, 16F
→
05/10 13:09,
1月前
, 17F
05/10 13:09, 17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