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楓星營運比阿泰爾還神人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oyamaNanami)時間1月前 (2026/05/10 21:28),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腳本問題沒話說 竟然比阿泰爾還高階 吸怪秒怪都有 同時在線突破五萬人 腳本就不知道占多少 拍賣吃裝複製 出一個贖罪券模式 正常玩家變成陌生人 光伺服器問題這幾天就不知道修幾次 之前封測的問題也還在 不知道在測什麼鬼 這神人營運給人感覺就來割我們彎彎韭菜的 像是要在阿泰爾周年慶搶人一樣 不說了我先上線領加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247.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19728.A.0A9.html

05/10 21:29, 1月前 , 1F
重建信任的
05/10 21:29, 1F

05/10 21:30, 1月前 , 2F
還好我玩了一天就沒玩了,還能跑
05/10 21:30, 2F

05/10 21:30, 1月前 , 3F
領完200WC就沒開了,還好沒玩下去
05/10 21:30, 3F

05/10 21:33, 1月前 , 4F
在經驗值也確定台灣特別版後就不打算再坐牢了 成功避雷
05/10 21:33, 4F

05/10 21:34, 1月前 , 5F
看就知道再割韭菜,傻了才去進去坐牢
05/10 21:34, 5F

05/10 21:35, 1月前 , 6F
橘子:遲早都要回新瘋子谷的
05/10 21:35, 6F

05/10 22:13, 1月前 , 7F
看到經驗特別版就閃人了
05/10 22:13, 7F

05/11 00:33, 1月前 , 8F
不如新楓
05/11 00:33, 8F

05/11 06:41, 1月前 , 9F
還是比橘子吃相好看
05/11 06:41, 9F

05/11 14:22, 1月前 , 10F
哪有差 你不是得玩
05/11 14:22, 10F
文章代碼(AID): #1g08WG2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8WG2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