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鬥陣特攻好好玩餒
※ 引述《GGSuperInIn (ㄚㄛ)》之銘言
: 沒玩的這幾年
: 跑去打kovaak練槍軟件,Cs玩了3000多小
: 找了國外aiming社群的各種瞄準姿勢研究,還有各種理論(tension control之類的)
: 把瞄準當成一種遊戲玩
: 滑鼠換好的,滑鼠墊也用好的,還為了瞄準姿勢買了人體工學網椅
: 現在回去玩鬥陣,麥卡利去快速虐菜
: 丁丁丁,一直爆頭潮爽der = =
: 但我發現輸出其實對戰局的影響根本還好
: 因為你還是要看坦補的臉色看他們保不保排
: 後面瞄準累了就去玩慈悲無腦補
: 女坦高能量滋滋槍滋脆皮
: 然後現在還有場中升級
: 幹玩起來真他媽蠻爽的
: 像rouge lite那種可以場中抽獎升級
: 還有小小building可以玩
: 整體來說真的比之前303那狗屎好玩很多
: 沒辦法這市場這賽道上沒競品
: 還是ow齁勝
坦現在就是可悲,超可悲
坦的位置要幹的事情太多了
保排、衝排、扛線、分隔戰場、搶位置、逼高台
但偏偏坦在幾個賽季以來被砍了一大堆
責任還在,但能力已經沒那麼強了,玩起來大部分時間都是苦苦支撐
然後坦是一個很明顯的猜拳位置
什麼叫猜拳,地推、機動、騷擾,三種類型的坦互相克制,一旦被抓到就是要換
這導致坦玩家這三種分類基本上都要有拿的出手的角色,不像輸出可以專門玩一兩隻
但坦又是最容易被噴的位置,沒有之一
舉個例子,坦在卡位置,隊友不跟著落位被抓死,馬上就開始噴坦差距了
或是坦扛了槍線,需要時間回狀態跟cd,d自己冒進被抓,回頭又噴坦怎麼不做事
很多時候真的是做了坦要做的事情,d自己失誤就直接開罵
像我最近一場,後排兩個被對面源氏衝死,但後排明明就是麥卡利這種可以接狗位的輸出,
死了直接開噴坦差距
我在前面接對面的坦D奶,我回去保就是失高台,失位置,把槍線全部讓出來
以上這些問題就導致最近出現了莫加協議
什麼叫莫加協議?一旦一邊的坦被噴了,隊友擺爛,換上莫加,跟對面的坦打個招呼,兩人
去找個地方互刷,讓隊友們4v4
遇上這種少爺輸出,贏了他爽,輸了坦背鍋,傻子才陪他打一整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97.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20458.A.B80.html
推
05/10 21:58,
1月前
, 1F
05/10 21:58, 1F
→
05/10 21:59,
1月前
, 2F
05/10 21:59, 2F
→
05/10 22:00,
1月前
, 3F
05/10 22:00, 3F
推
05/10 22:01,
1月前
, 4F
05/10 22:01, 4F
→
05/10 22:01,
1月前
, 5F
05/10 22:01, 5F
→
05/10 22:02,
1月前
, 6F
05/10 22:02, 6F
→
05/10 22:04,
1月前
, 7F
05/10 22:04, 7F
推
05/10 22:04,
1月前
, 8F
05/10 22:04, 8F
推
05/10 22:06,
1月前
, 9F
05/10 22:06, 9F
→
05/10 22:06,
1月前
, 10F
05/10 22:06, 10F
推
05/10 22:07,
1月前
, 11F
05/10 22:07, 11F
推
05/10 22:14,
1月前
, 12F
05/10 22:14, 12F
→
05/10 22:15,
1月前
, 13F
05/10 22:15, 13F
推
05/10 22:21,
1月前
, 14F
05/10 22:21, 14F
推
05/11 00:14,
1月前
, 15F
05/11 00:14, 15F
推
05/11 05:14,
1月前
, 16F
05/11 05:14, 16F
→
05/11 05:15,
1月前
, 17F
05/11 05:15, 17F
→
05/11 05:26,
1月前
, 18F
05/11 05:26,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