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鬥陣特攻好好玩餒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莫可莫可)時間1月前 (2026/05/10 21:40),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GSuperInIn (ㄚㄛ)》之銘言 : 沒玩的這幾年 : 跑去打kovaak練槍軟件,Cs玩了3000多小 : 找了國外aiming社群的各種瞄準姿勢研究,還有各種理論(tension control之類的) : 把瞄準當成一種遊戲玩 : 滑鼠換好的,滑鼠墊也用好的,還為了瞄準姿勢買了人體工學網椅 : 現在回去玩鬥陣,麥卡利去快速虐菜 : 丁丁丁,一直爆頭潮爽der = = : 但我發現輸出其實對戰局的影響根本還好 : 因為你還是要看坦補的臉色看他們保不保排 : 後面瞄準累了就去玩慈悲無腦補 : 女坦高能量滋滋槍滋脆皮 : 然後現在還有場中升級 : 幹玩起來真他媽蠻爽的 : 像rouge lite那種可以場中抽獎升級 : 還有小小building可以玩 : 整體來說真的比之前303那狗屎好玩很多 : 沒辦法這市場這賽道上沒競品 : 還是ow齁勝 坦現在就是可悲,超可悲 坦的位置要幹的事情太多了 保排、衝排、扛線、分隔戰場、搶位置、逼高台 但偏偏坦在幾個賽季以來被砍了一大堆 責任還在,但能力已經沒那麼強了,玩起來大部分時間都是苦苦支撐 然後坦是一個很明顯的猜拳位置 什麼叫猜拳,地推、機動、騷擾,三種類型的坦互相克制,一旦被抓到就是要換 這導致坦玩家這三種分類基本上都要有拿的出手的角色,不像輸出可以專門玩一兩隻 但坦又是最容易被噴的位置,沒有之一 舉個例子,坦在卡位置,隊友不跟著落位被抓死,馬上就開始噴坦差距了 或是坦扛了槍線,需要時間回狀態跟cd,d自己冒進被抓,回頭又噴坦怎麼不做事 很多時候真的是做了坦要做的事情,d自己失誤就直接開罵 像我最近一場,後排兩個被對面源氏衝死,但後排明明就是麥卡利這種可以接狗位的輸出, 死了直接開噴坦差距 我在前面接對面的坦D奶,我回去保就是失高台,失位置,把槍線全部讓出來 以上這些問題就導致最近出現了莫加協議 什麼叫莫加協議?一旦一邊的坦被噴了,隊友擺爛,換上莫加,跟對面的坦打個招呼,兩人 去找個地方互刷,讓隊友們4v4 遇上這種少爺輸出,贏了他爽,輸了坦背鍋,傻子才陪他打一整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97.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20458.A.B80.html

05/10 21:58, 1月前 , 1F
深有感受,之前玩國王大道對面死神順過來三個人還處理不掉
05/10 21:58, 1F

05/10 21:59, 1月前 , 2F
說要保後排,回去保位置跟優勢就沒了==
05/10 21:59, 2F

05/10 22:00, 1月前 , 3F
這遊戲太多人喜歡掛超後面,不會跟坦搶位置,根本無效攻擊
05/10 22:00, 3F

05/10 22:01, 1月前 , 4F
我玩機動坦 跳出去騷擾 準備回去 隊友就掛一半 有時候
05/10 22:01, 4F

05/10 22:01, 1月前 , 5F
我也很無奈
05/10 22:01, 5F

05/10 22:02, 1月前 , 6F
我個人很喜歡玩機動坦,但一堆人只會長槍就只能選地推
05/10 22:02, 6F

05/10 22:04, 1月前 , 7F
最氣的是已經被刺客切爛還不會換角,繼續安娜半藏==
05/10 22:04, 7F

05/10 22:04, 1月前 , 8F
玩猩猩 給隊友盾 拿右鍵點人 當機器人
05/10 22:04, 8F

05/10 22:06, 1月前 , 9F
6V6的坦體驗好不少 雖然體質爛 但至少能分工 一個正面扛
05/10 22:06, 9F

05/10 22:06, 1月前 , 10F
一個配合狗位側切
05/10 22:06, 10F

05/10 22:07, 1月前 , 11F
我玩過一陣子66,但受虐兒體質覺得還是55能練到東西
05/10 22:07, 11F

05/10 22:14, 1月前 , 12F
55有個好處是有時候你也能爽到
05/10 22:14, 12F

05/10 22:15, 1月前 , 13F
機動坦隊友不會配合就是直接被衝爛呀
05/10 22:15, 13F

05/10 22:21, 1月前 , 14F
現在都否放,嘴坦就換萊茵或是豬,整場快樂衝鋒
05/10 22:21, 14F

05/11 00:14, 1月前 , 15F
玩機動坦 結果明明隊友有其他刺客但死都不跟偏要單抓
05/11 00:14, 15F

05/11 05:14, 1月前 , 16F
真的,我回鍋第一次被罵就是騷擾坦沒在正面扛傷害,根本
05/11 05:14, 16F

05/11 05:15, 1月前 , 17F
巨嬰輸出,正常人還是居多,但低能遇到一個就覺得很臭
05/11 05:15, 17F

05/11 05:26, 1月前 , 18F
的確一堆輸出補師連坦要猜拳都搞不懂,真的服了
05/11 05:26, 18F
文章代碼(AID): #1g08hgk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8hgk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