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絕區零的動作設計算幾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猛爪Claw)時間1月前 (2026/05/10 21:43), 1月前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女的 打著打著打到一半 https://i.meee.com.tw/wXBnUcB.png
不知為啥要把自己綁一圈吊在天上 你說這叫打人? 我怎麼看比較像是叫敵人打我 戰鬥服裝,正面看起來防禦力很高的樣子 https://i.meee.com.tw/mXa1JQt.png
不錯 https://i.meee.com.tw/yoFloE1.png
但怎麼一跑起來後面舊門戶大開 善心的告訴他人從這裡進攻?很有效? 絕區零的動作設計 究竟是以什麼為出發點來著手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3.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20588.A.4AE.html

05/10 21:43, 1月前 , 1F
夠色就是100分
05/10 21:43, 1F

05/10 21:48, 1月前 , 2F
出發點大概是員工昨晚拿來用的本子
05/10 21:48, 2F

05/10 21:55, 1月前 , 3F
褲子這麼醜怎色的起來
05/10 21:55, 3F

05/10 23:28, 1月前 , 4F
動作蠻讚的,可惜我是力量派 那種力量感我比較喜歡 絕力
05/10 23:28, 4F

05/10 23:28, 1月前 , 5F
量型的比較少(不如說二遊力量型就少)
05/10 23:28, 5F

05/10 23:28, 1月前 , 6F
像快打我就超喜歡
05/10 23:28, 6F

05/10 23:33, 1月前 , 7F
絕預設速度太快光害又嚴重 動作設計再漂亮實際看起都是一坨
05/10 23:33, 7F

05/10 23:34, 1月前 , 8F
只能拍成影片用慢動作鑑賞 浪費動作設計
05/10 23:34, 8F

05/11 03:48, 1月前 , 9F
我比較喜歡開服那幾個版本的,現在的幾乎清一色瞬移
05/11 03:48, 9F

05/11 03:50, 1月前 , 10F
朱鳶那個真的很棒,你可以看到動作跟動作之間的連貫
05/11 03:50, 10F
※ 編輯: ClawRage (123.192.163.43 臺灣), 05/11/2026 03:55:25

05/11 14:04, 1月前 , 11F
有力量+動作流暢 有阿 你是不是在找:般岳?
05/11 14:04, 11F

05/11 15:18, 1月前 , 12F
般岳確實很讚,尤其那個山
05/11 15:18, 12F

05/11 23:48, 1月前 , 13F
真斗拜年劍也不錯
05/11 23:48, 13F

05/11 23:48, 1月前 , 14F
但試問哥還是天花板
05/11 23:48, 14F

05/12 15:19, 1月前 , 15F
般岳超讚 可是我搓不懂
05/12 15:19, 15F
文章代碼(AID): #1g08jiI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8jiI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