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近期有原型兵器那種主角無腦爽的遊戲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情報屋)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6:3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當然主角是成長到中後期技能點的差不多的時候才開始無腦爽啦 但比起最近莫名又很流行的魂系遊戲來說 原型兵器那個主角算就都滿爽的(姑且不論劇情的部分) 無腦爽砸很舒壓 近期還有這種類型的新遊戲嗎? -- https://images.plurk.com/6xrqE4ovi83NNlGbDGBBX5.jpg
https://images.plurk.com/7k9sq6426fgf74IFMBKOtA.jpg
https://images.plurk.com/25CvtF6fakX5HBTj6V6XsF.jpg
https://images.plurk.com/CYui8d4hc1qBauhZPZX0G.jpg
https://images.plurk.com/QJBxDqvk7GbPsoqD0lh0q.jpg
https://images.plurk.com/5HiFXF9snQ7RIV8aaseCb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7079.A.C29.html

06/22 16:32, 1小時前 , 1F
無雙起源
06/22 16:32, 1F

06/22 16:32, 1小時前 , 2F
這年頭像主角這樣操作怪物虐殺人類的很少
06/22 16:32, 2F

06/22 16:35, 1小時前 , 3F
相對魂系那種一不小心還會被小怪弄死 整體氛圍都比較緊
06/22 16:35, 3F

06/22 16:35, 1小時前 , 4F
張壓抑的情況 原型兵器真的很爽 只是最近好像都沒怎麼看
06/22 16:35, 4F

06/22 16:35, 1小時前 , 5F
過這類型的東西了=~=
06/22 16:35, 5F

06/22 16:50, 1小時前 , 6F
驚奇蜘蛛人就是了 打小混混很爽 後面能力點上去更爽
06/22 16:50, 6F

06/22 17:12, 1小時前 , 7F
auto放置割草的東西沒有少過
06/22 17:12, 7F
文章代碼(AID): #1gEFBNm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FBNm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