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重溫老IP的心情和當年一樣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欸)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1:2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之銘言: : 很難... : 自己的經驗是 : 想要的是時光機 而不是老IP : 像什麼金庸 魔力啦 : 無論是回到正服或XXX : 會發現最懷念的是那段朋友一同征戰的時光 : 上學下課大家討論在海音打蛇女打到武捲 : 進漆黑洞窟終於轉生回到薩姆吉爾村 : 當這些東西都不在的時候 再怎麼重製復刻意義都不大 : 當然單機遊戲可能會好一點 : 但也無法再重溫小孩子時候的心情 : 最後發現 看看YT實況就差不多了 : 雖說遊戲公司發現老人財好賺 : 但是老人始終找不回也不可能找回當年環境 : 所以復刻作的黏著度應該遠低於當年舊作... : 從單機到連網 從沒什麼遊戲內容靠死肝練功練技 : 到WOW一統天下打卡公會上班下副本 再到MMO式微 : 智慧手機帶動手遊興起 這是單行道 打開了就是打開了 : 回不去惹 怎麼復刻也沒用了 那同樣的主題、同樣的圖 複製貼上發文 也是想要重溫什麼嗎? https://www.pttweb.cc/bbs/C_Chat/M.1767573502.A.EA4 https://i.mopix.cc/O0tLd5.jpg
https://www.pttweb.cc/bbs/C_Chat/M.1751412188.A.FA9 https://i.mopix.cc/OqAq1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6.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1294.A.AA3.html

06/23 21:38, 1小時前 , 1F
畢竟他臉皮那麼厚 你再怎麼戳他還是繼續洗
06/23 21:38, 1F
文章代碼(AID): #1gEedkg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edkg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