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重溫老IP的心情和當年一樣嗎
※ 引述《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之銘言:
: 很難...
: 自己的經驗是
: 想要的是時光機 而不是老IP
: 像什麼金庸 魔力啦
: 無論是回到正服或XXX
: 會發現最懷念的是那段朋友一同征戰的時光
: 上學下課大家討論在海音打蛇女打到武捲
: 進漆黑洞窟終於轉生回到薩姆吉爾村
: 當這些東西都不在的時候 再怎麼重製復刻意義都不大
: 當然單機遊戲可能會好一點
: 但也無法再重溫小孩子時候的心情
: 最後發現 看看YT實況就差不多了
: 雖說遊戲公司發現老人財好賺
: 但是老人始終找不回也不可能找回當年環境
: 所以復刻作的黏著度應該遠低於當年舊作...
: 從單機到連網 從沒什麼遊戲內容靠死肝練功練技
: 到WOW一統天下打卡公會上班下副本 再到MMO式微
: 智慧手機帶動手遊興起 這是單行道 打開了就是打開了
: 回不去惹 怎麼復刻也沒用了
那同樣的主題、同樣的圖 複製貼上發文
也是想要重溫什麼嗎?
https://www.pttweb.cc/bbs/C_Chat/M.1767573502.A.EA4
https://i.mopix.cc/O0tLd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6.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1294.A.AA3.html
→
06/23 21:38,
1小時前
, 1F
06/23 21:38,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