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華民)國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orz)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0:22),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4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 引述 《timco (特摩庫)》 之銘言: :   : 如果以策略遊戲的角度來看,二戰日本到底要怎麼點科技樹、或者是戰略走線要怎麼改 : 才有機會徹底打贏中華民國啊? : 大家怎麼看? :   只要日本被禁運石油,就一定得打東南亞和美國。 結局還是一樣。 日本要贏,除非美國完全孤立主義,「你們歐洲殖民地的利益與我何干?」,放任日本吃掉 中國沿海精華帶,也不搞什麼包圍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34.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67777.A.253.html

06/24 10:25, 1小時前 , 1F
原本幾乎要變成這樣了 但被日本內部的政治鬥爭毀掉
06/24 10:25, 1F

06/24 10:25, 1小時前 , 2F
當時中國基建太差 美國打委內瑞拉直接現成石油
06/24 10:25, 2F

06/24 10:35, 1小時前 , 3F
德國吃下歐洲蘇聯以後連美國都沒必勝把握,別說英國
06/24 10:35, 3F

06/24 10:35, 1小時前 , 4F
,美國也不可能坐視
06/24 10:35, 4F

06/24 10:57, 49分鐘前 , 5F
如果日美諒解談好的話應該算贏吧,下一步就是要放棄三
06/24 10:57, 5F

06/24 10:57, 49分鐘前 , 6F
國軸心了
06/24 10:57, 6F

06/24 10:59, 47分鐘前 , 7F
日本真的差一點點就成功了 成也軍國主義敗也軍國主義
06/24 10:59, 7F

06/24 11:00, 46分鐘前 , 8F
那樣根本就不會有三國軸心 三國利益基礎很薄弱的
06/24 11:00, 8F

06/24 11:05, 41分鐘前 , 9F
以帝國主義來說 就算二戰軸心國贏了 德日肯定也會打起來
06/24 11:05, 9F
文章代碼(AID): #1gEp-19J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p-19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