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華民)國嗎?
國府:我有的是時間跟你秏
這就是國府的策略
這一類策略的重頭戲就是「待變」
日本受不了泥沼戰去中南南半島搶資源被國府抓到機會怪誰
也不要說是中層軍官問題
高層也很樂觀看待中國戰場跟太平洋戰場
時任陸軍大臣杉山元就主張「兩個月解決中國戰場(三月亡華論的源頭」、「三個月解決太
平洋戰場」blabl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85.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67796.A.C21.html
推
06/24 10:27,
1小時前
, 1F
06/24 10:27, 1F
→
06/24 10:34,
1小時前
, 2F
06/24 10:34, 2F
→
06/24 10:34,
1小時前
, 3F
06/24 10:34, 3F
推
06/24 10:41,
1小時前
, 4F
06/24 10:41, 4F
→
06/24 10:42,
1小時前
, 5F
06/24 10:42, 5F
→
06/24 10:45,
1小時前
, 6F
06/24 10:45, 6F
※ 編輯: HarunoYukino (39.12.185.95 臺灣), 06/24/2026 10:48:0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7 篇):
189
570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