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華民)國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0:23), 58分鐘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國府:我有的是時間跟你秏 這就是國府的策略 這一類策略的重頭戲就是「待變」 日本受不了泥沼戰去中南南半島搶資源被國府抓到機會怪誰 也不要說是中層軍官問題 高層也很樂觀看待中國戰場跟太平洋戰場 時任陸軍大臣杉山元就主張「兩個月解決中國戰場(三月亡華論的源頭」、「三個月解決太 平洋戰場」blabl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85.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67796.A.C21.html

06/24 10:27, 1小時前 , 1F
1小時22分打下烏克蘭
06/24 10:27, 1F

06/24 10:34, 1小時前 , 2F
打委內瑞拉那種打法應該是唯一解,但俄羅斯心有餘力
06/24 10:34, 2F

06/24 10:34, 1小時前 , 3F
不足
06/24 10:34, 3F

06/24 10:41, 1小時前 , 4F
跟現在烏克蘭一樣啦 講這些話的根本是透過外交來阻止侵略
06/24 10:41, 4F

06/24 10:42, 1小時前 , 5F
不然打到哪躲到哪 沒外援遲早自己先耗盡
06/24 10:42, 5F

06/24 10:45, 1小時前 , 6F
這種策略就是核心是「以拖待變」,重要是「變」
06/24 10:45, 6F
※ 編輯: HarunoYukino (39.12.185.95 臺灣), 06/24/2026 10:48:09
文章代碼(AID): #1gEp-KmX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p-Km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