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Keroro新劇場版評價超越百日鱷魚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歐派は俺の嫁)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1:58), 編輯推噓57(57099)
留言156則, 54人參與, 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https://x.com/KurtWillow28/status/2070633976998592623 https://i.meee.com.tw/JuLux5i.png
有人貼出電影手冊當中的一段福田訪談,發現他自己也知道搞福田組大集合會被燒,但是 被製作人(應該是笨呆的人?)鼓勵才真的做下去...K粉真的是被看沒有。 以下AI翻譯: 福田組的那些角色大集合!? 正是夢想中的復仇者聯盟實現了——在本作中,充滿了只有福田總監督才能實現的內容呢 。 關於這一點,起初我並沒有自信。所以我向木村(大)製作人詢問了「有可能嗎?」我 擔心會不會被《Keroro軍曹》的粉絲們說「把作品私物化了!」之類的話。結果他鼓勵我 說「我認為粉絲們會高興的喔」,我因此很開心。一方面,我很久以前就一直想用那些福 田組的角色來實現像《復仇者聯盟》一樣的集合。原作者陣容大家都非常寬容,討論想法 時他們都說「請便、請便」的感覺,但是因為出演陣容幾乎都是已經賣座的成員,所以真 正要實現時我還是不太確定。把那些成員一次集結起來拍攝真人電影,是一件相當不容易 的事。 所以這部根本就是給福田圓夢用的啊,K粉別來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95.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32715.A.843.html

06/27 12:00, 1小時前 , 1F
我認為粉絲們會高興的喔 ->從哪裡這麼認為的?
06/27 12:00, 1F

06/27 12:00, 1小時前 , 2F
這麼大方讓人圓夢當初怎麼不給駝鹿圓夢
06/27 12:00, 2F

06/27 12:01, 1小時前 , 3F
只剩名氣 幾乎已經沒影響力的IP才敢這樣搞
06/27 12:01, 3F

06/27 12:01, 1小時前 , 4F
當年吉崎也是對達紀的創作自由很寬容 對ㄚ
06/27 12:01, 4F

06/27 12:02, 1小時前 , 5F
達紀成功把IP救起來後就翻臉了而已
06/27 12:02, 5F

06/27 12:02, 1小時前 , 6F
現在最低的評分
06/27 12:02, 6F

06/27 12:02, 1小時前 , 7F
網到1.2了 這次真的動物朋友業力引爆
06/27 12:02, 7F

06/27 12:02, 1小時前 , 8F
錯 就是因為ip還有影響力 這次亂搞才會被粉絲掛在恥辱柱
06/27 12:02, 8F

06/27 12:02, 1小時前 , 9F
06/27 12:02, 9F

06/27 12:04, 1小時前 , 10F
忘記了前面有個惡搞動朋的因素阿
06/27 12:04, 10F

06/27 12:05, 1小時前 , 11F
現在觀眾的情緒都被挑起來了 有87%像
06/27 12:05, 11F

06/27 12:05, 1小時前 , 12F
完蛋,第一煞車和第二煞車都壞了
06/27 12:05, 12F

06/27 12:06, 1小時前 , 13F
K66動畫是現代人的童年回憶之一 被這樣惡搞誰不牙的
06/27 12:06, 13F

06/27 12:06, 1小時前 , 14F
越看越覺得像動朋二翻版欸... 吉崎現在在想什麼
06/27 12:06, 14F

06/27 12:06, 1小時前 , 15F
很明顯的錯誤決策都是從上到下都像頭被打到
06/27 12:06, 15F

06/27 12:07, 1小時前 , 16F
然後萬代昨天的道歉信根本火上加油 因為已經看不出是
06/27 12:07, 16F

06/27 12:07, 1小時前 , 17F
不是在玩梗了
06/27 12:07, 17F

06/27 12:07, 1小時前 , 18F
而且這部不是單純的劇場版 是原班底最後的集合畢業作
06/27 12:07, 18F

06/27 12:07, 1小時前 , 19F
不是玩梗:這電影很扯 是玩梗:這電影更扯了
06/27 12:07, 19F

06/27 12:07, 1小時前 , 20F
之後的重啟版全部換新
06/27 12:07, 20F

06/27 12:07, 1小時前 , 21F
其實多數K粉跟當年燒動朋2的不是同一批人
06/27 12:07, 21F

06/27 12:08, 1小時前 , 22F
反正現在只要拿爆米花就好了
06/27 12:08, 22F

06/27 12:08, 1小時前 , 23F
本來沒因為是吉崎的作品就那種先天業力引爆的特質
06/27 12:08, 23F

06/27 12:08, 1小時前 , 24F
就自以為進場的都是福田粉而不是K粉
06/27 12:08, 24F

06/27 12:08, 1小時前 , 25F
笑死,結果把油門催下去的是萬代自己
06/27 12:08, 25F

06/27 12:08, 1小時前 , 26F
畢竟青蛙的國民性擺在那裡基數還是挺大的
06/27 12:08, 26F

06/27 12:09, 1小時前 , 27F
動朋粉不能接受的早就都跑光了
06/27 12:09, 27F

06/27 12:09, 1小時前 , 28F
這次會引爆完全是宅蛙粉基數夠龐大 念在畢業作進去支持
06/27 12:09, 28F

06/27 12:09, 1小時前 , 29F
結果被餵一大坨才徹底牙起來
06/27 12:09, 29F

06/27 12:10, 1小時前 , 30F
ip放太久,都忘記老粉要的是什麼了
06/27 12:10, 30F

06/27 12:10, 1小時前 , 31F
福田搞砸了但是圓夢 吉崎也不用看他成功而忌妒。 雙贏
06/27 12:10, 31F

06/27 12:10, 1小時前 , 32F
為啥不會想找當時動畫的團隊要找完全沒碰過的
06/27 12:10, 32F

06/27 12:10, 1小時前 , 33F
啊你現在秋天的重啟作還怎麼做下去
06/27 12:10, 33F

06/27 12:10, 1小時前 , 34F
被吹捧到得意忘形了嗎?
06/27 12:10, 34F

06/27 12:10, 1小時前 , 35F
燒動朋2的如我頂多就是不想去看,現在會燒就是連鐵粉
06/27 12:10, 35F

06/27 12:10, 1小時前 , 36F
都被背叛了
06/27 12:10, 36F

06/27 12:11, 1小時前 , 37F
青蛙當年成功也是因為動畫 跟漫畫調性差距不小
06/27 12:11, 37F

06/27 12:11, 1小時前 , 38F
宅蛙會紅就是動畫組排毒 不然原作早期也是黑色幽默跟賣色
06/27 12:11, 38F

06/27 12:12, 1小時前 , 39F
「我認為粉絲會很開心的喔」是三小 軍曹粉誰要看一
06/27 12:12, 39F
還有 77 則推文
06/27 12:49, 1小時前 , 117F
當初就是覺得動朋要死了才全權放給達紀自己搞
06/27 12:49, 117F

06/27 12:50, 1小時前 , 118F
救起來以後發現好像有利可圖開始陰陽然後把S1毀滅殆盡
06/27 12:50, 118F

06/27 12:53, 1小時前 , 119F
覺得keroro本來捏他就不少 就覺得可以無限增加玩的梗吧
06/27 12:53, 119F

06/27 12:53, 1小時前 , 120F
但看來是比例用的太誇張了…
06/27 12:53, 120F

06/27 12:54, 1小時前 , 121F
講真的動朋粉現在應該都在吃爆米花看戲吧,早就被吉
06/27 12:54, 121F

06/27 12:54, 1小時前 , 122F
崎氣死了怎麼可能還去keroro
06/27 12:54, 122F

06/27 12:55, 1小時前 , 123F
而且官方是前一天才拿福田組配音當宣傳,根本就是知
06/27 12:55, 123F

06/27 12:55, 1小時前 , 124F
道會被燒才不敢講
06/27 12:55, 124F

06/27 12:55, 1小時前 , 125F
所以是製作人的鍋
06/27 12:55, 125F

06/27 12:56, 1小時前 , 126F
覺得粉絲會開心的話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這樣宣傳要藏到
06/27 12:56, 126F

06/27 12:56, 1小時前 , 127F
最後一天?
06/27 12:56, 127F

06/27 12:57, 1小時前 , 128F
這樣看起來 福田的鍋也不大 他自己都有想踩煞車了 沒想到上
06/27 12:57, 128F

06/27 12:57, 1小時前 , 129F
面的人幫他把油門加上去
06/27 12:57, 129F

06/27 12:59, 59分鐘前 , 130F
坐在駕駛座的講我有想要踩剎車然後沒踩,叫責任不大
06/27 12:59, 130F

06/27 12:59, 59分鐘前 , 131F
06/27 12:59, 131F

06/27 13:01, 57分鐘前 , 132F
福田背了一個很大的鍋
06/27 13:01, 132F

06/27 13:02, 56分鐘前 , 133F
監督是開車的 但製作人是負責看地圖導航的 車要開去
06/27 13:02, 133F

06/27 13:02, 56分鐘前 , 134F
死路監督車技再好也一樣要撞死在牆壁上
06/27 13:02, 134F

06/27 13:06, 52分鐘前 , 135F
現在這樣搞 就想要吸引一些非老粉的觀眾 但這種炒冷飯
06/27 13:06, 135F

06/27 13:06, 52分鐘前 , 136F
電影 路人去看的可能性太低了
06/27 13:06, 136F

06/27 13:07, 51分鐘前 , 137F
那個是試探性講一講,結果人家不好意思直接否定就當作開
06/27 13:07, 137F

06/27 13:07, 51分鐘前 , 138F
綠燈衝了
06/27 13:07, 138F

06/27 13:08, 50分鐘前 , 139F
不要找借口你都做了,還再說什麼我也不願意,矯情。
06/27 13:08, 139F

06/27 13:11, 47分鐘前 , 140F
反正看起來就是市場評估錯誤引發的慘(鬧)劇
06/27 13:11, 140F

06/27 13:12, 46分鐘前 , 141F
跟動2那種基於人類惡意製造的獵奇劇還是不太一樣
06/27 13:12, 141F

06/27 13:16, 42分鐘前 , 142F
開車的一定要人家導航不然會撞車的還是把駕照撕了吧
06/27 13:16, 142F

06/27 13:16, 42分鐘前 , 143F
,這叫逃避責任
06/27 13:16, 143F

06/27 13:24, 34分鐘前 , 144F
喔 副駕駛還盯著里程表 駕駛想避開牆壁或死路他就狂
06/27 13:24, 144F

06/27 13:24, 34分鐘前 , 145F
幹你繞路浪費預算
06/27 13:24, 145F

06/27 13:27, 31分鐘前 , 146F
車門被焊死了
06/27 13:27, 146F

06/27 13:27, 31分鐘前 , 147F
就 這個比喻不太精確
06/27 13:27, 147F

06/27 13:28, 30分鐘前 , 148F
比較像是那種將領在外還要收大本營紙上談兵狀態
06/27 13:28, 148F

06/27 13:28, 30分鐘前 , 149F
不是 你提這腦洞提案就很智障了 要搞復仇者聯盟自己去搞
06/27 13:28, 149F

06/27 13:29, 29分鐘前 , 150F
你不聽就把將領拔掉換別人上這樣
06/27 13:29, 150F

06/27 13:29, 29分鐘前 , 151F
為什麼有膽在接別的作品時提出這計畫啊 製作人也跟著腦洞
06/27 13:29, 151F

06/27 13:30, 28分鐘前 , 152F
是另外一回事 沒有誰比較好
06/27 13:30, 152F

06/27 13:33, 25分鐘前 , 153F
宣傳內容完全沒有 然後拖粉絲進去宰 原來是喬爾夫球嗎
06/27 13:33, 153F

06/27 13:42, 16分鐘前 , 154F
當同事聽不出來反話時......
06/27 13:42, 154F

06/27 13:46, 12分鐘前 , 155F
太噁心了
06/27 13:46, 155F

06/27 13:49, 9分鐘前 , 156F
這製作人是動朋2監督嗎?
06/27 13:49, 156F
文章代碼(AID): #1gFqfhX3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qfhX3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