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米賽)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22:02), 1小時前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7/17 (看更多)
其實這題很簡單嘛 德州撲克≠賭博→結案 但是德州撲克能不能賭博?可以 MLB≠賭博 但是MLB能不能賭博?可以 其實啥都能賭啦 但是在阿肥的世界 阿肥玩的德州撲克是一毛都不賭的 德州撲克好玩就是好玩在牌桌上和牌友們鬥智的過程呀 那跟錢哪有關係 加了真錢阿肥一概不玩 加了真錢那就不是玩是賭了 神經病才跟你賭 又不是衝著要賺錢才玩德州撲克的 = = -- 全面55波 贏的就是我 你猜得沒錯 602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53.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8972.A.287.html

06/27 22:05, 2小時前 , 1F
差別在95%的人玩德撲都是賭 棒球不是
06/27 22:05, 1F

06/27 22:08, 2小時前 , 2F
就跟下圍棋一樣,圍棋爽的地方就是贏過對方的腦力,阿肥真的
06/27 22:08, 2F

06/27 22:08, 2小時前 , 3F
不懂如果圍棋也加上真錢的話到底是什麼神經病 = =
06/27 22:08, 3F

06/27 22:08, 2小時前 , 4F
所以同理,阿肥也覺得德州撲克玩錢的話就變質了
06/27 22:08, 4F

06/27 22:13, 2小時前 , 5F
德撲沒玩錢很多心理戰發揮不了,玩真錢就不會那麼敢衝
06/27 22:13, 5F

06/27 22:14, 2小時前 , 6F
我玩神來也德撲沒玩真錢,all in的成本低根本不怕輸
06/27 22:14, 6F

06/27 22:14, 2小時前 , 7F
但有人覺得不是真錢玩家就不會重視籌碼 所以一定要真錢
06/27 22:14, 7F

06/27 22:15, 2小時前 , 8F
當然我不是鼓勵玩錢啦,只是這情況不少
06/27 22:15, 8F

06/27 22:15, 2小時前 , 9F
事實啊 我輸了不會被懲罰幹嘛跟你錙銖必較
06/27 22:15, 9F

06/27 22:16, 2小時前 , 10F
不玩真錢就是直接翻五張比大小而已
06/27 22:16, 10F
你們的想法都錯了 我講一個例子 小時候去同學家打PS 只有4P 那是不是輸的就起來換人玩? 不夠強的就是看別人玩 換到德州撲克上,可以啊你可以亂all in呀 那你就看別人玩 那不就一樣的道理? 除非你真的就是衝著賺錢而不是想要拼牌技拼腦力的你才會有留言的那些說法 ※ 編輯: MiCy (61.224.153.176 臺灣), 06/27/2026 22:28:05
文章代碼(AID): #1gFzWCA7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zWCA7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