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南韓晉級機率從95%到0%是被12國弄嗎
那個晉級機率純數字而已,它沒有加入球隊賽程後半正常操作的變因,實際機率就是賭其
他球隊不正常
何謂不正常?
比方說晉級的強隊不輪休出全力,瀕臨淘汰的中游直接擺爛,確定淘汰的爛隊球員賭身涯
爆廢燃燒小宇宙拼一口氣
世足12個小組48隊全都不正常可能嗎?
之前WBC不就這樣,不揮棒一樣晉級幹嘛揮棒
韓國打從積分3分不動,大部分第老三球隊還能改變命運的時候就輸了,又不是只有韓國
會算數學
在那邊算數學當N隊一日球迷,還不如閉上眼就當淘汰,保持有晉級等於中樂透的想法入
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6.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0154.A.972.html
→
06/28 18:00,
3小時前
, 1F
06/28 18:0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35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