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南韓晉級機率從95%到0%是被12國弄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虛虛打八八)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7:4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那個晉級機率純數字而已,它沒有加入球隊賽程後半正常操作的變因,實際機率就是賭其 他球隊不正常 何謂不正常? 比方說晉級的強隊不輪休出全力,瀕臨淘汰的中游直接擺爛,確定淘汰的爛隊球員賭身涯 爆廢燃燒小宇宙拼一口氣 世足12個小組48隊全都不正常可能嗎? 之前WBC不就這樣,不揮棒一樣晉級幹嘛揮棒 韓國打從積分3分不動,大部分第老三球隊還能改變命運的時候就輸了,又不是只有韓國 會算數學 在那邊算數學當N隊一日球迷,還不如閉上眼就當淘汰,保持有晉級等於中樂透的想法入 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6.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0154.A.972.html

06/28 18:00, 3小時前 , 1F
所以看實例,歐洲盃和亞州盃就知到3分-1根本在淘汰邊緣
06/28 18:00, 1F
文章代碼(AID): #1gGEuQb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EuQb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