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ininder30cm (ININDER_30cm)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4:48)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3/8 (看更多)
沒鐵碎牙碰強敵會進入瘋狗
瘋狗狀態太久會迷失自我變成不分敵我的嗜血怪物
換其他漫畫就是去修練掌握瘋狗狀態
修練期間就是狂發糖,狗失去理性阿籬衝上去擁抱壓制
但瘋狗這麼強還怎麼拖戲
所以只封印瘋狗踏上升級鐵碎牙之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5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0935.A.1E8.html
→
06/22 14:50,
1小時前
, 1F
06/22 14:5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8 篇):
107
256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11
11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5
82
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