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NINDER_30cm)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4:4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8 (看更多)
沒鐵碎牙碰強敵會進入瘋狗 瘋狗狀態太久會迷失自我變成不分敵我的嗜血怪物 換其他漫畫就是去修練掌握瘋狗狀態 修練期間就是狂發糖,狗失去理性阿籬衝上去擁抱壓制 但瘋狗這麼強還怎麼拖戲 所以只封印瘋狗踏上升級鐵碎牙之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5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0935.A.1E8.html

06/22 14:50, 1小時前 , 1F
給我坐下! 什麼擁抱?吃太好逆
06/22 14:50, 1F
文章代碼(AID): #1gEDhN7e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DhN7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