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4:4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4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8 (看更多)
: 可是犬夜叉放在妖怪群有那麼爛嗎? : 沒刀之前不也是殺了一狗票的妖怪? 犬夜叉的實力其實是要分時期的。 散魂鐵爪也不是什麼都不能幹。 犬夜叉的實力大概是: 最弱:人類時期 第二弱:一般半妖型態+鐵碎牙在身邊 稍強:一般半妖型態+使用鐵碎牙 最強:沒有鐵碎牙 你知道鐵碎牙被悟心鬼咬斷後,悟心鬼怎麼死的嗎? 沒錯,被陷入瘋血狀態的散魂鐵爪抓死。 得證:鐵碎牙狀態下犬夜叉會變弱。 -- 火水木金土日月を操る程度の能力 ▂▂▂▁ ψalerzart ﹏﹏ == 動かない大図書館 == ====== _–_ パチュリー・ノーレッジ ======}{ PATCHOULI KNOWLEDG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06.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0552.A.97F.html

06/22 14:52, 1小時前 , 1F
犬大將就是那麼強
06/22 14:52, 1F

06/22 15:09, 1小時前 , 2F
但設定瘋狗狀態不能用太多次吧
06/22 15:09, 2F

06/22 15:21, 1小時前 , 3F
一般少年漫畫應該會演主角克服用大妖力量會失去意識的
06/22 15:21, 3F

06/22 15:21, 1小時前 , 4F
缺點,結果作者反而讓主角更依賴道具變強,所以主角就
06/22 15:21, 4F

06/22 15:21, 1小時前 , 5F
被罵成這樣
06/22 15:21, 5F

06/22 15:47, 47分鐘前 , 6F
主角是鐵碎牙,犬夜叉是刀架
06/22 15:47, 6F
文章代碼(AID): #1gEDbOb_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DbOb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