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非關] 保暖的方法

看板Hunter作者 (hate 119)時間16年前 (2009/12/22 04:14),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標題問 那如果是手的保暖呢@@? 除了戴手套這方法以外.. 因為平常得一直拿筆寫字 戴一般手套或露指手套都會造成書寫困難Orz 有時候穿太多身體都已經流汗了 手還是非常的冰冷 有沒有解決這方面問題的好方法呢? ※ 引述《end81235 (21)》之銘言: : 可能是待在平地太久的關係 :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覺得冷到有剩 : 詭異的是,即使把全身用被子蓋起來 : 但是雙腳的部份還是不停發冷 : 上半身倒是蠻溫暖的 : 有沒有解決這方面問題的好方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8.98

12/22 09:03, , 1F
試看看「硬」
12/22 09:03, 1F

12/22 10:21, , 2F
拿一鍋熱水泡手
12/22 10:21, 2F

12/22 11:26, , 3F
其實纏就可以了 XDD
12/22 11:26, 3F

12/22 13:17, , 4F
老話,吹風機...不過要小心別燙到手
12/22 13:17, 4F

12/22 13:42, , 5F
你貧血 吃點鐵劑吧
12/22 13:42, 5F

12/22 14:11, , 6F
聽說放溫熱的東西在胸口心臟處讓它跳快一些可改善
12/22 14:11, 6F

12/22 16:48, , 7F
那未什麼不運動一下就好了= =
12/22 16:48, 7F

12/22 16:54, , 8F
吹風機萬能...
12/22 16:54, 8F

12/22 22:03, , 9F
推樓上,吹風機是自助型的電暖爐...(有點吵就是了)..
12/22 22:03, 9F
文章代碼(AID): #1BBzT2fs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7
2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7
25
文章代碼(AID): #1BBzT2fs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