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吸血姬美夕動畫版

看板Hunter作者 (白面煞)時間16年前 (2009/12/22 23:03),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趁知識家還在XD 以下劇情部份有些是憑記憶寫的 可能有錯請見諒...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在中都卡通台看過吸血姬美夕的動畫 當時覺得很好看 也有幾集很陰森 不像鬼神童子那樣每一集都打怪搞熱血就收尾 後來有機會看過漫畫版 感覺設定差很多 像冷羽在漫畫中好像也是監視者 但是在動畫版中卻變成一個常常偷殺其他神魔的雪女 外加身邊有一個嘴賤的人偶 奇怪的是美夕就算被激怒也不會收拾他(或者是收拾不了?) 另外美夕在原作中似乎父親是普通人 動畫卻變成母親 ... ..... 之類等等的設定 動漫差異頗大 以前有人說動畫常常拖戲或添加劇情 不過像這樣整個設定變掉也有點怪怪的吧 是該把每個作品當平行時空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12.37

12/22 23:11, , 1F
OVA安定
12/22 23:11, 1F

12/23 00:23, , 2F
美夕動畫整個就是灰暗
12/23 00:23, 2F

12/23 12:21, , 3F
嚴格來說就是地獄少女的前身 另外結局跟Nico Boat很像XD
12/23 12:21, 3F

12/25 15:21, , 4F
OVA比動畫優質很多也合理很多 把動畫視為同人誌比較好
12/25 15:21, 4F

12/25 18:57, , 5F
這倒底是什麼版...
12/25 18:57, 5F
文章代碼(AID): #1BCD_UhB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CD_UhB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