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吸血姬美夕動畫版
趁知識家還在XD
以下劇情部份有些是憑記憶寫的
可能有錯請見諒...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在中都卡通台看過吸血姬美夕的動畫
當時覺得很好看 也有幾集很陰森 不像鬼神童子那樣每一集都打怪搞熱血就收尾
後來有機會看過漫畫版
感覺設定差很多
像冷羽在漫畫中好像也是監視者
但是在動畫版中卻變成一個常常偷殺其他神魔的雪女
外加身邊有一個嘴賤的人偶
奇怪的是美夕就算被激怒也不會收拾他(或者是收拾不了?)
另外美夕在原作中似乎父親是普通人
動畫卻變成母親
...
.....
之類等等的設定
動漫差異頗大
以前有人說動畫常常拖戲或添加劇情
不過像這樣整個設定變掉也有點怪怪的吧
是該把每個作品當平行時空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12.37
推
12/22 23:11, , 1F
12/22 23:11, 1F
推
12/23 00:23, , 2F
12/23 00:23, 2F
推
12/23 12:21, , 3F
12/23 12:21, 3F
推
12/25 15:21, , 4F
12/25 15:21, 4F
推
12/25 18:57, , 5F
12/25 18:5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