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非關] 小時候看的電影

看板Hunter作者 (oPTTo阿尼)時間16年前 (2009/12/24 11: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原po標題發問XD 同樣也是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是日本片 印象中人會被小丑(不確定XD)施法關在小玻璃瓶中 不知道為什麼玻璃瓶掉到了路上,接著小丑開壓馬路的車把玻璃瓶都壓破了 這一幕我覺得很恐怖=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52.152

12/24 12:42, , 1F
推阿尼~~~
12/24 12:42, 1F

12/24 20:41, , 2F
會是猛鬼逛街系列嗎?<--小時候被嚇到
12/24 20:41, 2F
文章代碼(AID): #1BCk5Oe6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Ck5Oe6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