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本日營運情報(輕巡、空母改二預定)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petohtalrayn)時間11年前 (2015/06/03 16:04), 11年前編輯推噓31(31016)
留言47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isciple2 (農農湯湯)》之銘言: : 今月六月中に、緒戦で活躍したある重巡洋艦のさらなる改装(改造)を実装予定です。ま : た、今夏前後の実装を目指して、 : 軽巡洋艦1隻及び航空母艦の改二改装も準備中です。 : お楽しみに! : 輕巡洋艦終於出來改二啦!!! : 還有...應該是飛鷹還是祥鳳改二? 關於球磨跟多磨可能的改二: 球磨級作為繼承天龍級的第一級5500噸巡洋艦 在二戰時期已經是接近骨董艦的等級,裝備多半跟不上時代 也因此可以想像到有很多奇妙的改裝設計都出現在球磨級上, 例如北上大井的重雷裝改造,以及木曾的圖紙重雷裝防空巡洋艦等 不過如果是球磨、多磨的話,雖然也是有改裝計畫,也有「雷」, 但不是魚雷,是「機雷」。 http://i.imgur.com/AqZOSgn.jpg
※以下引用自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24698&sn=37654 若依照1929丸一計畫草案的改裝方式, 球磨和多磨將拆掉兩組(合計四座)鍋爐和多數魚雷發射管, 增設機雷艙,並保留所有火炮,將水偵滑軌遷至後部, 接著把艦尾的機雷投射軌由兩條增設為四條, 保有25節以上的航速,並攜帶300發機雷, 成為搭載七門火炮,擁有偵查能力, 可以單艦完成危險海域布雷作戰的『高速重裝機雷巡洋艦』。 不過很可惜,或該說很幸運的, 在1930年代初期,日本海軍在山本的主導下逐漸放棄了攻勢布雷戰計畫, 為了布雷而生的『高速重裝機雷巡洋艦』也就被擱置下來,成為時代的殘跡。 如果以艦娘系統來說,可能會變成完全無法使用在主艦隊的巡洋艦: 火力不變或小幅上升,雷裝會大幅下滑(因為拆除多數魚雷發射管) 速力則看運營高興,應該還是會保留高速吧。 不過可能會新增新遠征「機雷鋪設作戰」之類的, 這個遠征的效果可能是: 成功後一段時間內出擊可以讓深海方的某些點變成藍色點(沒有敵人的點) 或者依然是紅色點,但是敵人減少很多等等。 這樣的話也許Z1/Z3可以在這種遠征中產生效果? 雖然Z1/Z3的航程不行,但是因為德國一天到晚在鋪機雷, 所以說不定這是挽回Z1/Z3目前尷尬狀況(幾乎沒有特別突出的用處)的機會? -- TohmaMiyuki: 1. 曉不叫就等她叫 10/27 20:50 TohmaMiyuki: 2. 曉不叫就揉到她叫 10/27 20:50 TohmaMiyuki: 3. 曉不叫就○了她 10/27 20:50 TohmaMiyuki: 這分別是哪三位提督對待曉的方法? (問答題 25分) 10/27 20:51 diablo81321: 德州家康/木下秀吉/織田信奈 10/27 20:55 #1KJZquy6 (KanColle) [ptt.cc] [求助] 我的曉不會叫 ...喂喂,憲兵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2.249.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318645.A.50B.html

06/03 16:07, , 1F
最終型:高速重雷裝機雷防空巡洋艦
06/03 16:07, 1F

06/03 16:11, , 2F
樓上說的不就雷爺XD
06/03 16:11, 2F

06/03 16:13, , 3F
レ是重雷裝航空巡洋戰艦喔
06/03 16:13, 3F

06/03 16:14, , 4F
Re神是重雷裝航空戰艦
06/03 16:14, 4F

06/03 16:15, , 5F
就算變雷巡還不是繼續用大北,好像沒差
06/03 16:15, 5F

06/03 16:26, , 6F
開幕機雷好像很有趣
06/03 16:26, 6F
總之先炸掉幾個再說(? 但是深海也不是笨蛋阿,埋機雷就是朝它們的家裡安裝炸彈說

06/03 16:31, , 7F
就是一台可以發動陷阱卡的巡洋艦啊www
06/03 16:31, 7F

06/03 16:37, , 8F
以攻勢佈雷來說球摩太大也太慢了,中止也是沒辦法吧
06/03 16:37, 8F

06/03 16:39, , 9F
球磨:小心我炸你全家 (咦?
06/03 16:39, 9F

06/03 16:39, , 10F
英國二戰攻勢佈雷的標準是4000噸、航速至少33-36節左右
06/03 16:39, 10F

06/03 16:40, , 11F
反而是英國標準的守勢佈雷比較適合球摩,因為只要水雷
06/03 16:40, 11F

06/03 16:40, , 12F
乘載量多就好了,其他要求不是那麼大
06/03 16:40, 12F

06/03 16:41, , 13F
4000噸是滿載,攻勢佈雷艦標準排水量是2650噸
06/03 16:41, 13F
我看到的那篇文章就是說是守勢布雷,攻勢佈雷我猜還是交給DD去做 畢竟攻勢布雷的量不用很多但要夠快+丟到關鍵點,大概就是一群DD衝上去丟完就跑

06/03 16:42, , 14F
被攻擊時發動:神聖慧星反射力量(誤
06/03 16:42, 14F

06/03 16:43, , 15F
Kuma撒機雷的畫面一定很有趣
06/03 16:43, 15F

06/03 16:45, , 16F
就是從屁股下蛋(?)
06/03 16:45, 16F

06/03 16:48, , 17F
新系統:對潛cut in?!
06/03 16:48, 17F

06/03 16:52, , 18F
06/03 16:52, 18F

06/03 17:02, , 19F
最後美軍達成KUMA的心願了(?),家裡到處都是滿滿的機雷
06/03 17:02, 19F
飢餓作戰嗎...這跟之前日本自己部的一大堆機雷加起來, 可是讓日本在戰後組的掃海大隊一直掃海到現在還在掃XD

06/03 17:04, , 20F
機雷剛好可以配合夏活推新系統塔防(X
06/03 17:04, 20F

06/03 17:06, , 21F
超期待塔防www
06/03 17:06, 21F

06/03 17:10, , 22F
被深海艦抵達鎮守府就算失敗
06/03 17:10, 22F

06/03 17:11, , 23F
失敗會怎樣(′・ω・‵)?
06/03 17:11, 23F

06/03 17:11, , 24F
會被轉成深海提督嗎(心動)
06/03 17:11, 24F

06/03 17:12, , 25F
帳號被刪除
06/03 17:12, 25F

06/03 17:12, , 26F
但是佈雷這件事 如果是深海方襲擊過來就很容易
06/03 17:12, 26F

06/03 17:13, , 27F
但是我方去找碴這種就不能佈雷了啊
06/03 17:13, 27F

06/03 17:13, , 28F
像冬活佈雷合理 春活佈雷就不合理 相反還要掃雷呢
06/03 17:13, 28F

06/03 17:15, , 29F
或許就堵住幾側的道路讓我方可以通過 敵兵減少之類的?
06/03 17:15, 29F

06/03 17:15, , 30F
自己的鎮守府被襲擊出擊都要轉輪盤了,可以的啦
06/03 17:15, 30F

06/03 17:16, , 31F
然後遊戲系統面就來個開幕對潛攻擊之類的...
06/03 17:16, 31F
開幕對潛嗎...那我們這邊的SS反而更容易遭殃阿XD 因為史實上美國的機雷比日本強阿,到深海這裡大概會被魔改得更誇張

06/03 17:17, , 32F
機雷有分對艦跟對潛的,所以就像可以打潛艦的開幕雷擊
06/03 17:17, 32F

06/03 17:22, , 33F
頂多就取個名稱限定高低速吧
06/03 17:22, 33F

06/03 17:33, , 34F
話說那個魔性之潮-機雷短篇,是便搭訕潮的都被提督裝油
06/03 17:33, 34F

06/03 17:33, , 35F
桶丟到海裡布雷那篇嗎?
06/03 17:33, 35F

06/03 17:47, , 36F
06/03 17:47, 36F
※ 編輯: kuoyipong (120.102.249.171), 06/03/2015 18:46:02

06/03 19:00, , 37F
那不如直接加對潛然後送一套三式或新對潛裝....
06/03 19:00, 37F

06/03 20:02, , 38F
柏油型輕巡
06/03 20:02, 38F

06/03 21:20, , 39F
超級炸魚艦? 空裝對潛99!!
06/03 21:20, 39F

06/03 21:25, , 40F
搭訕的沒丟吧 癡漢跟小混混才被丟不是嗎
06/03 21:25, 40F

06/03 22:38, , 41F
搭訕的沒事 電車癡漢跟後面意圖kobe那三個被裝油桶
06/03 22:38, 41F

06/03 22:51, , 42F
期待北上三改工作艦((誤
06/03 22:51, 42F

06/03 23:35, , 43F
只可惜不是要下手的時候再抓 這提督是會讀心術不成..
06/03 23:35, 43F

06/04 01:59, , 44F
機雷跟爆雷是不同東西...前者是水雷 後者是深水炸彈
06/04 01:59, 44F

06/04 02:20, , 45F
這樣說一定還是有人看不懂
06/04 02:20, 45F

06/04 02:20, , 46F
一個是浮著的 一個是沉下去的ヽ(゚∀。)ノ
06/04 02:20, 46F

06/04 04:26, , 47F
跪求下蛋本
06/04 04:26, 47F
文章代碼(AID): #1LRhJrKB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RhJrKB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