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原創小說(性向不限)雷/吐血屬性統計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奈米諾諾)時間11年前 (2015/04/06 15:48), 11年前編輯推噓32(32010)
留言42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感謝 gxu04 版主協助,本問卷已經由 gxu04 板主審核通過】 絕愛版大家好,這是一份室友與我心血來潮的問卷: <原創小說(性向不限)雷/吐血屬性統計> 非學術非商業性純興趣用。 動機來自於某天,我與朋友討論「同性生子」, 得到了一致「雷爆了!」、「你的生物老師要哭啦!」的評語。 後來討論「一見鐘情」橋段,我表示「超雷的」、「摔書!」。但朋友們認為可以接受。 我:「WHAT?我的雷點有這麼偏嗎?」 於是,我做了第一版統計問卷,60題,14人填表。 第一版結果,大家接受度最高的、最「不雷」的是: NP、高H、跨種族、三觀不正。 我:「這看起來超糟糕的啊!」 考量到可能是題目太偏門,所以,參考了朋友意見後,第二版問卷誕生了: 網址在此:http://ppt.cc/XvyZ 這次想挑戰大樣本數資料,所以此問卷會分享到絕愛版及原創版,也歡迎各位分享! (兩版都逛的朋友填一次就行了) 填表時間到4/20止,統計結果會公佈,以表格+圖表方式呈現。 希望大家可以幫助我完成這個興趣統計,謝謝! 統計人員:naminon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8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28306538.A.A0E.html

04/06 16:08, , 1F
第一版的答案也太糟糕了吧xDDDDDDD
04/06 16:08, 1F
讓我對身邊朋友有了全新認知(???)

04/06 16:18, , 2F
問卷好有趣,我邊填邊笑XD
04/06 16:18, 2F
>▽</

04/06 16:26, , 3F
比較好奇三觀不正是不正到什麼程度?! wwwww
04/06 16:26, 3F
有違你自己原本的三觀,或是你所知道大眾道德的三觀!

04/06 16:35, , 4F
哈哈哈哈哈哈,我發現這問卷太有趣了XDDDDDDD
04/06 16:35, 4F

04/06 16:40, , 5F
問卷讓我發現好多原來自己雷這個www
04/06 16:40, 5F

04/06 16:50, , 6F
done 三觀是什麼 可以吃嗎(欸)
04/06 16:50, 6F
61筆啦,大家好踴躍 >▽</

04/06 16:56, , 7F
問卷好有趣wwww
04/06 16:56, 7F
<3

04/06 17:28, , 8F
選項超多的XDDD發現自己雷點爆多啊ww (不過還是照看(欸
04/06 17:28, 8F

04/06 17:45, , 9F
內容太有趣了啦 填的好開心XD
04/06 17:45, 9F
裡面內容,也歡迎大家取材啊(?)

04/06 18:18, , 10F
怎麼沒有雷點是穿越啦XD穿越本身就雷雷的啊哈哈哈
04/06 18:18, 10F

04/06 18:26, , 11F
我發現我雷點挺少的XD
04/06 18:26, 11F
問題來源是出自我+朋友想的,所以可能打不到某些人的雷點。 加上問題太多會讓填卷者吃不消,所以我們就留下關鍵性(?)的幾個。 最後也會統計大家回答雷的比例有多少,來驗證這份問卷題目有多雷w

04/06 19:39, , 12F
填了XD 發現自己常常被雷到焦還是繼續看
04/06 19:39, 12F
我也XD

04/06 19:48, , 13F
填完發現我的雷超少 一定是因為我三觀不正(咦 不過有
04/06 19:48, 13F

04/06 19:48, , 14F
些題材不是因為很雷不看 就單純不對自身喜好(ex奪舍
04/06 19:48, 14F

04/06 20:06, , 15F
填完發現其實我好多種類的文都沒看過XDD
04/06 20:06, 15F
我也有朋友表示在看完這份問卷後大開眼界w

04/06 20:57, , 16F
不知道為什麼,填完默默的反省了一下自己的節操實在是…
04/06 20:57, 16F

04/06 20:58, , 17F
然後愉快的回去翻舊文
04/06 20:58, 17F
OK的~請看第一版的結果(?

04/06 21:39, , 18F
邊填邊覺得有點難以選擇到底是雷還不雷囧>有好多設定是會邊
04/06 21:39, 18F

04/06 21:40, , 19F
看邊吐嘈但還是可以看下去XD
04/06 21:40, 19F
有時也是會摔完書再撿回來看……

04/06 22:13, , 20F
忽然覺得我的雷點好少(欸
04/06 22:13, 20F
不要擔心(??) 也可能是我們出的剛好沒打到點

04/06 22:18, , 21F
瑪莉蘇/傑克蘇超雷,這個問卷超好笑 XD
04/06 22:18, 21F
大家反應很熱烈XD

04/06 23:04, , 22F
y大+1!! 我超雷穿越!!!
04/06 23:04, 22F

04/06 23:24, , 23F
邊吐槽仍繼續看完到底算雷還是不雷
04/06 23:24, 23F
看你覺得,雷的定義如同問卷最上面的解釋,讓你覺得想摔書、棄文,如五雷轟頂,讓你 身體虛弱的就算。 根據第一版的經驗,填卷者會分成保守派和激進派, 保守派:盡量選不雷,除非真的棄文才選雷。 激進派:盡量選雷,除非真的毫無芥蒂才選不雷。 會造成的影響是,最後分析中,問卷題目是否有打中大家雷點。 (計算整份問卷中大家回答雷的比例) 如果你是保守派,就會讓結果偏向「整個問卷都不雷」 如果你是激進派,就會讓結果偏向「整個問卷都是我的地雷區」 大概就是這樣~

04/06 23:34, , 24F
有好多選項看了都產生"為什麼這會雷"的想法XDDDD
04/06 23:34, 24F

04/06 23:34, , 25F
高H、三觀不正 沒太嚴重的話確實不雷(?)
04/06 23:34, 25F
能打中大家的雷點,真是我們出題團隊的榮幸(?

04/06 23:57, , 26F
熊熊發現我的雷點被AO3刷掉了好多……
04/06 23:57, 26F

04/07 00:05, , 27F
好好玩啊XDDD在填的時候還回想一下以前看過的文
04/07 00:05, 27F

04/07 00:47, , 28F
用詞太白話真的超雷XDDD
04/07 00:47, 28F
這點真的滿兩極的,也有朋友超愛XD

04/07 00:52, , 29F
瑪莉蘇&渣攻賤受棄文 其他看圓不圓得回來XD
04/07 00:52, 29F

04/07 13:54, , 30F
沒想到...自己雷蠻多的XDD
04/07 13:54, 30F
>_0

04/07 16:44, , 31F
在表現方式和情節上完全無雷,最怕的是邏輯死透透、硬銷某
04/07 16:44, 31F

04/07 16:44, , 32F
些觀念,還有角色完全寫不出差別的文
04/07 16:44, 32F

04/07 20:23, , 33F
推樓上,我也是這樣~就是寫小說能力好壞的問題
04/07 20:23, 33F

04/07 21:24, , 34F
即使是大雷文,但是邏輯通,設定完整,文筆又好就可以
04/07 21:24, 34F

04/07 22:49, , 35F
這樣一講我感覺填完是激進派XDDD?! 我還以為自己保守派..
04/07 22:49, 35F

04/09 03:23, , 36F
我的雷點比想像中少 為什麼還會在選項內找到新萌點
04/09 03:23, 36F
恭禧(?) 其實我自己也找到不少新萌點XD

04/09 14:50, , 37F
其實有點難以抉擇一些情況是因為.......
04/09 14:50, 37F

04/09 14:51, , 38F
如果是一些原創的,或比較無愛的cp的話,感覺不管怎麼搞
04/09 14:51, 38F

04/09 14:51, , 39F
我都能接受,整個無節操無下限三關全毀雙性母乳我都沒問
04/09 14:51, 39F

04/09 14:51, , 40F
題(喂XDDDD總覺得我剛說了很毀形象的話(沒人在乎啊XDD可
04/09 14:51, 40F

04/09 14:52, , 41F
是如果換成本命CP我就變的超潔癖,一堆梗都會雷到我了ˊ
04/09 14:52, 41F

04/09 14:52, , 42F
ˋ以上就是不負責的意見XDD
04/09 14:52, 42F
wwww ※ 編輯: naminono (140.114.27.169), 04/16/2015 20:20:58
文章代碼(AID): #1L8ZfgeE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L8ZfgeE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