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動漫風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GHDmDt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動漫風
時間: Mon Dec 25 23:04:13 2017
有人常常用嗎
話說我還真的沒用過
第一開帳號麻煩
第二有廣告麻煩
第三篇太少麻煩
除了沒有聖光這點贏祖國
真的沒啥理由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23.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4214256.A.37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z5566 (36.229.223.28), 12/25/2017 23:04:21
噓
12/25 23:28,
8年前
, 1F
12/25 23:28, 1F
噓
12/25 23:31,
8年前
, 2F
12/25 23:31, 2F
噓
12/26 03:28,
8年前
, 3F
12/26 03:28,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27